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1-3落后逆转太不容易 雷霆令人尊敬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西部决赛抢七,勇士主场以96-88力克雷霆,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淘汰了对手,杀入总决赛。赛后,勇士在场地中央领取了西部冠军的奖杯,汤普森作为球员代表接受了采访。

库里:总决再战骑士很有趣 我们还需再赢4场

勇士众人赛后庆祝

勇士是第一支在西部决赛中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的球队,也是季后赛历史上第10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汤普森坦言这太不容易了,但他们从未失去过信心。

“我们能够逆转,必须要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汤普森说道,“我们都知道这不容易,但我们始终相信自己,去享受比赛。然后,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最终做到了,这很有趣。”

同时,汤普森也盛赞了失利一方雷霆队。“他们的表现令人尊敬。他们跟我们一样,都对胜利充满渴望,都一直在努力拼争。”汤普森说道,“这是一个七场系列赛,任何一支球队想晋级,都不容易。雷霆真的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本场比赛转折点是在第三节。勇士在半场落后6分的情况下,第三节打出了一个29-12的进攻潮。“一切都是从防守开始,我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汤普森说道,“我们彼此相信,抓住转换机会。每个人都在喂球,创造更好的进球机会。这一切都做好的时候,胜利就会属于我们。”(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总决再战骑士很有趣 我们还需再赢4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