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开启青训教练培训班 探索中国的青训模式

上港开启青训教练培训班 探索中国的青训模式

上港开启青训教练培训班

腾讯体育5月31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THE SIPG WAY(上港之路)” ——2016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员培训班第二期今天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践课程两部分,主要针对上港各级梯队教练员以及青训基地的总教练员进行培训。由上港青训发展总监,同时也是一线队助理教练、预备队主教练Mads和一线队助理教练谢晖授课。

今年年初,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曾为布点的青训基地教练员们开办过为期一周的第一期青训教练员培训班,在孙雯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下,给予了在一线任教但未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教练员一系列启蒙课程,帮助他们掌握专业的足球教学知识,以提高业务水平。

第一期培训班结束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本着脚踏实地并着眼于长远发展的青训目标,规划出“THE SIPG WAY”的青训培养方向,意为建立起一个具备共同价值观和目标的“上港风格”青训教学计划。日后,上港各级梯队以及合作布点的青训基地,都将以上港一线队的技战术风格作为标准,各级青训一线教练员须运用统一的教学模式和风格,在统一的指导思路下,有的放矢的进行各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以便更好的向上输送人才。

上午进行的开班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青训建设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三大发展目标之一,是俱乐部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目前,上港各级青训队伍在中超16家俱乐部的表现非常优异。俱乐部与在上海周边布点的青训基地也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我们有信心会一直将青训工作做好,希望各级梯队能够培养更多的好苗子,能持续、稳定的为一线队输送人才。”隋国扬也透露,后续俱乐部会组织教练员出国学习,学习国外先进的青训理念。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之初,青训工作便是未来发展规划中的一块重要组成部分,俱乐部希望通过不断努力,在未来的十年,创造出中国最好的青少年足球教育模式,培养出一批有天赋、有才能的足球教练员,同时,能够持续为俱乐部一线队和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优秀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