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开留队条件:签世界级大单 接爱将回家

西蒙尼开留队条件:签世界级大单 接爱将回家

西蒙尼开出留队第一条件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在欧冠决赛中再次输给皇马(数据) 后,马竞球迷十分失望,而主帅西蒙尼一番暗示离队的言论更令马竞球迷揪心。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西蒙尼的这番言论的目的是对马竞高层施压,他依旧想留在卡尔德隆球场,但是也开出了留队条件,马竞必须按照他的要求补强锋线。

西蒙尼在2011年带队马竞后,床单军团的成绩不断提升,但是在欧冠决赛的两次失利却让西蒙尼有些心灰意冷,这位阿根廷的铁帅认为马竞的阵容缺少厚度,这让球队在与顶级球队交手时缺少改变。欧冠决赛后,西蒙尼对于自己的未来做出了以下的表述:“这里的人们很爱我,我也很爱这里,但是现在需要考虑的时间到了,我要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西蒙尼这番可能离队的言论让马竞高层与球迷十分紧张,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西蒙尼说这番话也是事出有因,他希望留在马竞,但是却对球队的阵容有些不满,他希望打造一支阵容厚度可以比肩巴萨(官网 数据) 、皇马以及巴黎的球队。西蒙尼用自己离队的言论向马竞高层摊了牌,俱乐部要想留住他必须在夏窗买人。

《阿斯报》认为,西蒙尼希望用今年冬窗4200万欧元卖掉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资金购买一名世界级的前锋。目前的马竞锋线虽然实力不俗,但是西蒙尼对目前的锋线搭配不太满意,在他的眼中,切尔西(数据)前锋迭戈-科斯塔是他的第一选择,他强烈要求马竞买下这位昔日的爱将。

除了迭戈-科斯塔外,西蒙尼还希望买下在本菲卡效力的边锋盖坦。马竞高层也知道西蒙尼的心意,因此也决心不惜代价买入这位西蒙尼去年夏天就看中的目标,俱乐部的用意很明显,他们希望用买人的实际行动向西蒙尼证明俱乐部对他的重视。当然,除了按照西蒙尼的要求打造球队外,马竞高层还将会为西蒙尼送上一份加薪续约的合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