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踹蛋动作登上广告版面 这损招已全美闻名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格林由于在西决中多次使出踹蛋动作,因此已经变得“全国闻名”。这一性质恶劣的动作,甚至都登上了赞助商的广告页面。

格林踹蛋动作登上广告版面 这损招已全美闻名

格林恶劣动作上广告

一位署名“whitney”的网友,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一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时,收到的电子邮件广告。在这张广告页面上,格林双手持球,张大嘴巴,并作出一个踢腿的动作,十分“霸气”。

在系列赛里,格林这样的动作屡见不鲜。亚当斯便是最大的受害者,他在防守格林时被踹中裆部,为此联盟特意将他的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但并未对其禁赛。除此之外,杜兰特也曾差点被格林踹中,当时格林腿抬得老高,险些踢中阿杜的脑袋。

而在此前的比赛里,格林也曾多次上演这一招,一张广为流传的GIF是,格林快攻行进中一头撞倒莫蒂埃尤纳斯,结果顺势飞起一脚,腿抬的老高。所幸机智的莫蒂埃尤纳斯顺势倒地,这才避免被格林踢个正着。

这样的动作已经引发联盟关注,不过总裁萧华接受采访时表示,格林的“踹蛋”并非有意所谓。除此之外萧华还强调,联盟并没有任何偏袒勇士的行为。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踹蛋动作登上广告版面 这损招已全美闻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