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本泽马比苏神更难防 他跑位太狡猾

曼联名宿:本泽马比苏神更难防 他跑位太狡猾

费迪南德本泽马总能给人致命一击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坚信,皇家马德里前锋本泽马,要比巴塞罗那射手苏亚雷斯更加难于防守。

在苏亚雷斯还效力于英超球队利物浦(数据) 的时候,费迪南德曾经与他交手;而在欧冠赛场上,这位英格兰功勋铁卫也曾经与本泽马同场竞技。在费迪南德看来,本泽马和苏亚雷斯无疑都是顶级前锋,不过相对而言,本泽马能够给后防球员制造出更多的麻烦和问题。

在上周末进行的欧冠决赛中,皇家马德里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这样在过去3个赛季里,本泽马随银河战舰一道夺得了两次欧冠大耳杯。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本泽马为皇马(数据) 出场36次,打入了28粒进球;而苏亚雷斯则在53场各项赛事中为巴塞罗那打入了59粒进球。

在接受英国电信旗下的BT体育记者采访时,费迪南德说道:“我在绿茵场上与苏亚雷斯、本泽马都曾经交过手,以我个人的经历来看,我认为本泽马更加难于防守,因为他在球场上非常聪明,此外他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几乎无所不能。本泽马左右脚都能娴熟的控球和射门,他的无球跑动同样非常狡猾。”

“或许有的时候,本泽马在球场上不那么显眼,但是他总是能够做出一些聪明的决定来帮助自己的球队。比赛中,本泽马总是试图将中后卫带离自己的防守区域,这样他的队友们便能够利用他所开辟出来的空间取得进球。”

“而一旦皮球在本泽马脚下的时候,他总是能够迅速给对手实施致命一击。”

(罗比)

曼联名宿:本泽马比苏神更难防 他跑位太狡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