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18岁新星玩浪漫 埃菲尔铁塔下求婚成功

[摘要]18岁美国男子网坛新星弗里兹在推特上发出一张幸福的图片,在巴黎迷人的夜色里,以霓虹灯闪耀的埃菲尔铁塔为证,弗里兹单膝下跪,向女友佩德罗萨求婚。

美18岁新星巴黎玩浪漫 埃菲尔铁塔下求婚成功

弗里兹在推特上晒出的图片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18岁美国男子网坛新星弗里兹在推特上发出一张幸福的图片,在巴黎迷人的夜色里,以霓虹灯闪耀的埃菲尔铁塔为证,弗里兹单膝下跪,向女友佩德罗萨求婚。弗里兹激动地写文字宣告:“She said yes!”

巴黎下雨才浪漫,虽然刚过去的一天罗兰加洛斯没球可看。弗里兹出生于1997年10月,如今还不到19岁。2015赛季是弗里兹爆发的一年,他年初来中国的成都参加了国际网联举办的首届青年大师赛,他获得男单亚军。随后他在法网青少年组获得男单亚军,还进入了温网青少年组男单四强。

弗里兹身高达到了1米93,这几年进步神速。2014赛季他的世界排名还在1141位左右,去年10月已经跃升至232位,目前他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67位。不过今年的法网,他男单首轮0-3完败给几乎同龄的克罗地亚球员丘里奇。美国舆论早就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待,认为他是继麦肯罗、桑普拉斯、罗迪克之后,最有可能成为巨星的新秀。

弗里兹出生于网球家庭,她母亲凯西-弗里兹,最高排名在1977年达到世界第十,曾连续两年杀进法网八强,生涯总共获得过7个WTA单打冠军和4个双打冠军。他父亲盖伊-弗里兹当年成绩要逊色许多,单打世界最高排名曾来到第301位,没有在ATP巡回赛取得过任何的单打胜利;生涯最高双打排名610位,没有任何的冠军头衔。

弗里兹的女友叫佩德罗萨,也是一名网球球员。佩德罗萨出生于1998年1月,目前也是如花的18岁年龄。看来弗里兹骨子里,不仅继承了父母的网球基因,也继承了父母在球场外的浪漫。国际网联的资料显示,弗里兹与女友都来自加利福尼亚,或是青梅竹马的关系。(陈雒城)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