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为晋级忍痛割爱 抢七前将女友送回老家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erezowens》报道,雷霆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七战今天正式打响,为了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避免分心,凯文-杜兰特将自己的女友送回了她在亚特兰大的家。

杜兰特为晋级忍痛割爱 抢七前将女友送回老家

杜兰特将女友送回老家

NBA西部决赛抢七大战打响,这场比赛也堪称是杜兰特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赢下比赛,杜兰特的生涯地位将会发生质变性的提升,但如果输掉比赛,这很可能会成为阿杜在雷霆生涯的谢幕演出,正是鉴于这场生死战的重要意义,杜兰特也舍弃了和女友团聚的机会,将其送回了老家。

据悉,杜兰特的女友名叫贾斯明-莎恩,两人已经拍拖多年,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在西部决赛第四场,莎恩就曾坐在场边为男友加油助威,最终雷霆大胜勇士,并将总比分改写成3-1。

但在这之后,勇士却掀起了疯狂的反扑,连扳两局,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战,而杜兰特在最近几场比赛里的手感也陷入冷却状态,在近三场里,杜兰特的场均命中率只有34.8%,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9.8%,为了能够调整自己的手感和状态,杜兰特只能忍痛割爱,将女友送回了她在亚特兰大的家,虽然女友的存在并不会成为杜兰特打铁的直接原因,但为了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抢七战中,杜兰特不希望受到任何的干扰。

从过往案例看,杜兰特在抢七战中往往有极其出彩的发挥,在生涯此前参加的两场抢七战中,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36分,在历史上排名第一(至少打两场抢七战),高于詹姆斯的(34.4分)以及乔丹(33.7分)。在这场比赛里,杜兰特显然会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目标去拼争。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为晋级忍痛割爱 抢七前将女友送回老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