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悍将出手分布太奇葩 95%投篮都在三秒区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雷霆中锋亚当斯进步明显,成为雷霆二少身旁最得力的帮手,但你知道,雷霆的这位内线悍将,进攻基本上都是在三秒区内么?

雷霆悍将出手分布太奇葩 95%投篮都在三秒区

亚当斯投篮分布图

今年的季后赛,雷霆中锋亚当斯场均出战31.1分钟,可以拿下10.2分9.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4%。但是亚当斯的进攻基本都扎根三秒区。

数据显示,今年的季后赛中,亚当斯在篮筐下一共出手95次命中61球,命中率高达64.2%。要知道西部决赛抢七大战之前,亚当斯的投篮总共出手了一百次,这也就意味着他有95%的出手选择,都是放在了篮下的位置。

之前的比赛中,亚当斯很少会选择去中距离出手,他在罚球线附近的中距离3次出手,命中2球,命中率为66.7%。而球场左侧底角的位置,出手一次,并且命中。但除此之外,亚当斯只投过一次超远距离投篮,其他位置上,他根本一次也没有出手过。

进攻端扎根篮下,亚当斯因此也获得了不少前场篮板的机会,今年的季后赛中,亚当斯场均可以抢下3.4个前场篮板。正是这些前场篮板,给雷霆赢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悍将出手分布太奇葩 95%投篮都在三秒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