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父亲谈儿子退役:还能打但是时候退了

王仕鹏父亲谈儿子退役:还能打但是时候退了

王仕鹏的父亲回应儿子退役一事

日前,广东华南虎俱乐部已经证实了王仕鹏退役的消息,引起了广大球迷的感慨,在目前王仕鹏本人身在美国暂未接受采访的情况下,记者联系了他的父亲。对于儿子告别球场,父亲也是感触良多,他认为儿子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王仕鹏的父亲认为,儿子此刻选择退役,时机上可以说是恰到好处:“我觉得,以大鹏现在的身体状态,确实还能再打两年球,但是如果想到低谷时再选择离开的话,估计就不是很正确的选择了。现在都在谈企业转型,如果当企业陷入困境之后再谈这些,可能就十分被动了。同样道理,竞技体育也有它固有的规律,大鹏打了这么多年篮球,参加了许多比赛,也有一些成绩,已经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最终退役,但我觉得那些爱护和关心他的人应该感到高兴。”

对于王仕鹏职业生涯贯穿始终效力的广东华南虎俱乐部,大鹏的父亲也表示了感谢:“大鹏能有今天,与俱乐部的培养分不开,这次大鹏去美国之前,我就和他聊过,他也说是宏远给他提供了这个平台,造就了现在的他。大鹏结婚那天我讲了两句话,一是感谢广东省体育局的栽培和关心,二就是感谢宏远集团。大鹏能收获今天的名誉、地位和经济基础,离不开宏远。”

谈及儿子的下一步打算,王仕鹏的父亲说,儿子暂时没有具体计划,应该是先调整一段时间:“毕竟这些年打球比较忙,与家人聚小离多,正好利用现在这样的机会,和家人好好团聚;其次就是解决个人问题,第二次择业比较重要,他需要时间认真考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