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失四大中卫!比利时陷伤病危机 1人恐成摆设

连失四大中卫!比利时陷伤病危机 1人恐成摆设

隆巴尔茨受伤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欧洲杯开打在即,有着“欧洲红魔”之称的比利时却陷入严重的伤病危机,特别是在中卫位置上,继孔帕尼因伤已经退赛后,凯尔特人博亚塔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隆巴尔茨也先后受伤,让主帅威尔莫茨非常头疼。

据悉,隆巴尔茨是腿筋受伤,而博亚塔则是在周一的训练中受伤,但比利时方面仍没披露他的具体伤处。此前,比利时的头号中卫、曼城(数据) 队长孔帕尼因为在欧冠半决赛对皇马(数据) 的比赛受伤,已经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

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已经紧急召唤根克卡巴塞莱入队顶替,但此人从来没有为比利时国家队上过场。威尔莫茨无奈地解释道:“我来这里不是抱怨的,而是寻找解决方法。”算上此前受伤的布鲁日中卫恩格斯,比利时已经先后折损了4大中卫。

此外,恩格斯的俱乐部队友、右后卫梅乌涅尔也仅仅被预期可以在欧洲杯开打前勉强复出,当然,比利时还有维尔马伦,但他在2015/16赛季基本上没怎么为巴萨(官网 数据) 出过场,威尔莫茨敢把宝压在他身上吗?

中场方面,热刺的登贝莱 因为肌肉轻度撕裂要伤缺一周,纳因戈兰则在5月20日罗马的友谊赛上受伤,但已经接近复出。威尔莫茨说:“我真的要非常小心处理纳因戈兰的问题,不能冒任何风险,但我想要看到他在周日出战挪威。”而参加了欧冠决赛、周一才归队的卡拉斯科则不可能参加比利时周三与芬兰的热身赛。

比利时在近年冒出不少天才球星,拥有像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等巨星,被誉为史上最强一代红魔,一度还登上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首位。而在本届欧洲杯夺冠赔率上,比利时也仅以1赔10,仅次于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格兰成为第5号热门,力压1赔15的意大利和1赔21的葡萄牙。而比利时本届欧洲杯的首场小组赛就是在6月13日出战意大利,这场比赛也将会成为他们小组出线的关键。

正在加载...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