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梅尔斯腿伤恐难愈 欧洲杯首战或仅作壁上观

胡梅尔斯腿伤恐难愈 欧洲杯首战或仅作壁上观

胡梅尔斯或缺席欧洲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文/STEPHAN UERSFELD, ESPN作者) 6月12日,德国国家队将在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对阵乌克兰,日耳曼战车后防核心胡梅尔斯透露,他必须与时间赛跑,只有如此,才有希望赶上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中的首场比赛。

5月21日,多特蒙德在德国杯决赛中负于了拜仁慕尼黑,是役胡梅尔斯代表多特蒙德出战,并最终拉伤了自己的小腿肌肉。不过就在上周,胡梅尔斯已经正式从多特蒙德转会加盟了拜仁慕尼黑。

自从在德国杯受伤之后,胡梅尔斯便一直没能进行系统性的训练,他也因此缺席了周日晚间德国队1-3负于斯洛伐克的热身赛。最近一段时间,胡梅尔斯一直滞留在德国国家队位于阿斯科纳的备战训练营,在那里他接受了系统性的恢复治疗。

在接受《星期日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Sonntagszeitung)》记者采访时,胡梅尔斯说道:“在阿斯科纳训练基地,你几乎很难看到我与全队进行合练。”

这位德国队主力中卫补充说道,他的小腿肌肉拉伤彻底痊愈所需要的时间,恐怕要比之前所预期的更长。不过胡梅尔斯也表示,如果主教练勒夫将自己选入德国队最终23人参赛名单的话,绝对不是一个冒险的行为。

胡梅尔斯说道:“一旦我真正伤愈复出,那么一切都将取决于我的主观感受,以及主教练勒夫如何评价我在训练中的表现。能够及时痊愈并且赶上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话,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不过如果我只能参加德国队的第二场或者第三场小组赛的话,我也不会有任何不开心的想法。”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能百分之百的彻底康复,否则的话,我不可能能够给德国国家队带来任何帮助。”

“你永远不可能预知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不过,如果一切都是按照既定计划进行和发展的话,那么情况就不会太糟糕。”

在德国队1-3负于斯洛伐克的热身赛中,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施泰格、贝拉拉比以及罗伊斯均因伤高挂免战牌;此外,在那场在奥格斯堡进行的比赛中,诺伊尔托尼-克罗斯厄齐尔以及波多尔斯基也都得到了轮休。

在打完对阵乌克兰的欧洲杯小组赛首场比赛的4天之后,德国队将迎战波兰队;而在6月21日,日耳曼战车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北爱尔兰队。

本周二,德国队必须呈报给欧足联一份欧洲杯23人最终参赛名单,届时勒夫将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

(罗比)

胡梅尔斯腿伤恐难愈 欧洲杯首战或仅作壁上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