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排名:恒大压米兰 国安止跌华夏创新高

俱乐部排名:恒大压米兰 国安止跌华夏创新高

恒大仍在亚洲榜首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权威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豪门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虽然下滑了4位,位列世界第66位,但仍然力压意甲豪门AC米兰。亚洲方面,恒大的排名继续高居第1,国安战胜鲁能后止住下滑颓势,亚洲排名上升5位本期位列第32位,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的排名则来到亚洲第90位,再创新高。

俱乐部排名:恒大压米兰 国安止跌华夏创新高

整体排名

由于上周末的联赛1-1战平上港,恒大的积分相比上一期少了3分,降至1635分,世界排名也从上一期的第62位下滑了4个名次,本期位列第66位。但在世界范围内,恒大仍然力压排在第69位的意甲豪门AC米兰。亚洲范围内,恒大的排名继续高居榜首,不过领先身后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的优势从上一期的17分,缩水为本期的14分。

阿联酋的阿尔艾因晋级亚冠8强后,亚洲排名从第5升至第3位,韩国的全北现代仍然位列亚洲第4,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则退居第5。排名亚洲6-10位的球队分别为:广岛三箭(日本)、首尔FC(韩国)、浦和红钻(日本)、鹿岛鹿角(日本)以及蒙通联(泰国)。

俱乐部排名:恒大压米兰 国安止跌华夏创新高

亚洲排名

中超球队方面,上港的亚洲排名上升了2位,位列第26。国安2-0战胜鲁能后,止住了下滑的颓势,亚洲排名猛涨5位,本期位列第32位。鲁能输给国安,亚洲排名下滑1位,仅位列第43。此外,江苏苏宁(亚洲第77)、上海申花(亚洲第85)、河北华夏幸福(亚洲第90)、天津泰达(亚洲第95)、河南建业(亚洲第97)均位列亚洲前100位之列,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中超球队仍为9支,这其中河北华夏的排名再创新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