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法国3-2险胜喀麦隆 帕耶绝杀吉鲁破门

热身赛-法国3-2险胜喀麦隆 帕耶绝杀吉鲁破门

法国险胜喀麦隆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队在热身赛中主场3-2险胜喀麦隆,马图伊迪和吉鲁各入一球,帕耶最后时刻绝杀,阿布巴卡尔和舒波-莫廷为喀麦隆打入两球。

赛前,双方球员为心脏病猝死的喀麦隆国脚帕特里克-埃肯默哀一分钟;第13分钟喀麦隆快速反击,艾卡比前场左侧内切突然起脚射门,洛里斯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20分钟,科曼前场左侧强行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中,禁区中路的马图伊迪半转身左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法国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2分钟诺尤前场右侧传中,阿布巴卡尔从法国两名中卫身后杀出近距离右脚推射得手,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4分钟帕耶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博格巴的大力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41分钟博格巴前场右侧摆脱防守后传中,喀麦隆前点的球员头球冒顶,吉鲁禁区中路左脚抽射得分,法国队2-1再次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5分钟喀麦隆后卫解围失误,吉鲁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被对方用脚挡出;第62分钟,博格巴禁区左侧右脚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随后坎特禁区外围的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88分钟喀麦隆快速反击,舒波-莫廷禁区内的右脚抽射直入网窝,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90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帕耶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上角,最终法国队3-2绝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数据分析:

热身赛-法国3-2险胜喀麦隆 帕耶绝杀吉鲁破门

本场比赛法国队共有18次射门,这是喀麦隆的2倍,7次射正也比对方多出4次,另外高卢军团控球率达到65%,585次传球比对手多301次,6次角球也是对方的3倍。

出场阵容:

法国队: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拉米、科斯切尔尼、埃弗拉

中场:拉斯-迪亚拉(46'坎特)、马图伊迪、博格巴(65'穆萨-西索科)

前锋:科曼(76'卡巴耶)、帕耶、吉鲁(65'吉尼亚克)

喀麦隆:

门将:昂多亚

后卫:诺尤、切茹(80'杰蒂)、泰基路、比托洛

中场:曼德耶克、埃诺赫、萨利

前锋:佐阿、艾卡比(76'克坶)、阿布巴卡尔(70'阿邦)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