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一举动诠释王者风范:输球后与KD球迷合影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明天的西部决赛第七场打完后,雷霆勇士这两支球队将只有一支能继续站在季后赛舞台上。但在剑拔弩张的大战前夜,《旧金山纪事报》披露出的一则小故事或许能让人们暂时放下胜负,重新思考篮球的意义。

库里一举动诠释王者风范:输球后与KD球迷合影

库里输球后仍有王者风范

《旧金山纪事报》记者Al Saracevic回忆起了勇士在主场和雷霆的首回合交锋后发生的一件事。他说,自己永远也不会忘了这件小事。

在G1中输给雷霆队后,斯蒂芬-库里走向球员通道,准备前往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接受媒体长枪短炮的轰炸。作为73胜球队,在西决首个主场折戟并丢掉主场优势,库里此时的压力可想而知。

当库里走到雷霆队更衣室门口时,一位带着孩子的母亲叫住了库里,她说希望库里和儿子合张影。Al Saracevic说,自己所遇到的每一位巨星都不会因此停下脚步,他们一般会以“现在不是时候”为借口敷衍了事。

但是库里并没有这样做,他停了下来,低头看了看这位可爱的小球迷。令人尴尬的是,这位小球迷身穿的球衣不是勇士队的,而是雷霆队的35号,此外他还戴着雷霆队的帽子。

“他是杜兰特的球迷。”这位母亲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丝歉意,她也意识到自己的请求有些冒失。

但是库里仍旧非常耐心地与这位小球迷合影留念,“没关系,我也是杜兰特的球迷。”库里说。

NBA巨星在赛场上是竞争对手,在场下往往也惺惺相惜,库里在场上的表现诠释了巨星的含义,而他在场下高尚的行为则体现了什么是一个伟大的人。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一举动诠释王者风范:输球后与KD球迷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