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主帅有意重返欧洲 今夏或登陆土超联赛

曝苏宁主帅有意重返欧洲 今夏或登陆土超联赛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随着连续的不胜,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再度陷入了信任危机当中。与此同时,佩特雷斯库似乎也已经做好了从苏宁抽身离开的准备。近日,据土耳其网站“haberler”的报道,佩特雷斯库已经与土超球队卡拉比科体育展开会谈,有意在今夏接手这支球队。

该媒体透露,佩特雷斯库想结束在苏宁的工作,因此与卡拉比科体育开始了谈判。据了解,双方的谈判并非浮于表面那么简单,佩特雷斯库已经与卡拉比科体育主席坦库特相谈甚欢,他承认有意向接手在卡拉比科的工作。佩特雷斯库还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卡拉比科必须要按照他的要求引进三名罗马尼亚籍球员,这对该队来说并不算难事,因为目前他们阵中已经有了不少罗马尼亚籍的球员。

罗马尼亚媒体也援引了土耳其媒体的报道,认为这是佩特雷斯库离开苏宁的信号,也是佩特雷斯库迎接一个新挑战的开始。如果佩特雷斯库真的有意接手卡拉比科体育,那么今年夏天他很有可能会提前结束与苏宁的合同。这似乎意味着,目前围绕他的种种下课传闻,并非无中生有。

此前,佩特雷斯库的经纪人就曾公开表示,佩特雷斯库有意离开苏宁,并且和喀山红宝石、库班等俄超球队,以及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传出绯闻。到今年6月,佩特雷斯库与苏宁的合同将仅剩下半年,他是走是留,如今已经到了最敏感的时刻。

卡拉比科体育是土超联赛升班马,上赛季获得土甲联赛第二名。与喀山鲁宾等球队相比,这支球队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很平庸,不知佩帅这次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