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曝国安无意再请外教 谢峰或带队至赛季末

京媒曝国安无意再请外教 谢峰或带队至赛季末

京媒曝料称国安无意再请外教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晚,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著名媒体人朱煜明,对谢峰接手球队后出现的变化进行了讨论。南方认为,谢峰上任后使得球队的凝聚力变强,朱煜明则表示,谢峰能让球队发挥上限潜能。此外,国安跟队记者曝料,不出大的意外,国安本赛季不会再聘请外教,将让谢峰带队到赛季末。

对于国安客场2-0战胜鲁能,朱煜明认为对手以残阵出战是国安拿下比赛的关键,“我们少两个外援,鲁能也有多名主力无法出战。国安就是害怕冲击力强的前锋,结果阿洛伊西奥没打,缺少蒙蒂略的串联,鲁能中场打得也很乱。”南方表示,谢峰接手球队出现的最大变化就是凝聚力变强,“国安在场上的凝聚力更强了,谢峰接手后,人员就那样,只能改变一两个位置,只能靠大家团结一心,将所有的能量都发挥出来。”

随后南方认为,中方教练的优势是对队伍更为知根知底,“这些年国安一直都在聘请外教,打法上基本都是以我为主,曼萨诺时期也是这样的情况,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是一种打法。外教都是以我为主,而中方教练在研究对手方面更细一些。”朱煜明赞同南方的看法,认为中方教练能充分挖掘球队的潜能,“外教一般执教不超过3年,不了解中国足球,甚至不了解本土球员,只能以我为主。中方教练在中国足坛都浸淫了十几年,对对手的特点耳熟能详,而且能充分发挥出球队的最高上限。”

谢峰上任后率队取得1胜1平的战绩,国安跟队记者曝料,俱乐部本赛季很可能不会聘请外教,而让谢峰带队到赛季末,“今年不出现大的意外,就不会请外教了,选来选去,觉得没有适合国安的外教。此前本来考虑过曼萨诺的第一助理教练何塞,何塞带领西甲的格拉那达保级成功,但高层也考虑到了何塞来了没有改观到时候该怎么办,不出意外谢峰会带队到本赛季末。”

对于恒大主场1-1战平缺兵少将的上港,南方感觉比较意外,“上港前场主要依靠埃尔克森孔卡,没有这两人攻击力减少了30%-40%,我没想到这场能打平。”朱煜明则认为恒大的进攻发挥欠佳,“上港缺少多名主力思想很统一,就是做好防守,然后再用反击威胁对手。恒大攻击群发挥不理想,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而且斯科拉里的换人也让人看不懂,他换下阿兰却换上2名边后卫,平局是恒大自身糟糕的状态造成的。”

苏宁3轮不胜,在南方看来也比较意外,“苏宁虽然有超级外援,但球队拿球就直接去找特谢拉。特谢拉被限制,便直接长传找若,打法太单调。”对于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嘉宾们也表示,很可能会有下课危机。河北华夏升到积分榜的第2后,朱煜明透露,虽然李铁一直表示球队以保级为主,但河北的目标实际上是要拿到亚冠资格,“太低调了,他们在转会市场的手笔很大,内部给今年定的目标就是拿到亚冠资格。”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