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3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普利茅取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温布尔登vs普利茅斯

比赛时间:05月30日 22:00

温布尔登英乙最终排名第7,46战进64球丢50球,攻防两端表现均处于中上游。联赛末段6战4胜1平1负,不过对手实力较为一般。保级附加赛半决赛,温布尔登主场1-0客场1-2,最后通过加时击败第4阿克宁顿才取得晋级决赛资格。普利茅斯英乙最终排名第5,46战进72球丢46球,攻防两端表现都较为突出。赛季最后6轮3胜1平2负表现有所起伏,保级附加赛客场2-2主场1-0击败第6朴次茅斯杀进决赛。

[WB吉祥坊]30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普利茅取胜

本场赔率是3.00 3.00 2.3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0%,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40%,赔率对客队支持力度更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6次英乙交锋,普利茅斯2胜3平1负稍出上风,本赛季两次交手双方都在对方主场取得胜利。因为是中立场地,对比客场战绩普利茅斯第4要强于温布尔登的第8。如果从走势来看普利茅斯势头更好,而且近期遭遇的对手整体上也强于温布尔登。因此综合考虑,本场焦点对话首选普利茅斯取胜,次选双方常规时间握手言和。

本文由[吉祥坊]独家提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