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官方赛季最佳18人:碾压!西甲三强揽15席

欧冠官方赛季最佳18人:碾压!西甲三强揽15席

欧冠官方最佳18人阵容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16赛季的欧冠最佳18人阵容,皇马(数据) 马竞两支决赛球队各有6名球员入围,而巴萨(官网 数据) 也有3将进入名单,三支西甲豪门包揽了15个席位,可见西甲球队在本赛季欧冠赛场的强势。

门将位置入围的有两人,分别是马竞的奥布拉克和拜仁的诺伊尔。马竞闯入欧冠决赛,奥布拉克功不可没,在13场比赛里,他仅仅丢掉8球。拜仁进入半决赛,诺伊尔的发挥也很出彩,在他首发的11场欧冠赛事里,拜仁仅丢9球。

后防线上,进入名单的一共有五人,分别是皇马的拉莫斯马塞洛,马竞的胡安弗兰、迭戈-戈丁和巴黎的蒂亚戈-席尔瓦。拉莫斯和马塞洛都是皇马夺冠功臣,其中在欧冠决赛里,拉莫斯还有关键进球入账。马竞依靠铁血防线进入欧冠决赛,虽然胡安弗兰罚丢点球,但是他依然入选名单。巴黎进入欧冠8强,蒂亚戈-席尔瓦在后防线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中场一共有五人入选,分别是皇马的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马竞的科克、加比,还有一人是效力巴萨的伊涅斯塔(数据) 。加比在本赛季欧冠保持全勤,他一共跑动了149206米,是所有球员里最多的。科克的跑动距离总和为141175米,在所有球员里排名第三,不过他可是少踢了两场比赛。克罗斯有着欧冠赛场上最高的1007次传球,其中952次成功,也是欧冠赛场最高。莫德里奇也是皇马夺冠功臣,他的指挥能力是皇马的财富。伊涅斯塔帮助巴萨进入8强,发挥也很出彩。

前锋线上有六人入选,分别是皇马的C罗、贝尔,巴萨的梅西、苏亚雷斯,马竞的格列兹曼和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C罗在本赛季欧冠打入16球,决赛里点球定乾坤,是皇马夺冠功臣。贝尔在半决赛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里发挥抢眼,制造了决定性的乌龙。梅西在7场欧冠比赛打入6球,而苏亚雷斯在9场欧冠比赛打入8球,效率非常高。格列兹曼打入7个欧冠进球,帮助马竞获得亚军。拜仁闯入半决赛,莱万打入9球,是球队的主力前锋。

附欧冠最佳18人阵容:

门将:奥布拉克,诺伊尔;

后卫:戈丁,胡安弗兰,蒂亚戈-席尔瓦,拉莫斯,马塞洛;

中场:加比,科克,伊涅斯塔,克罗斯,莫德里奇;

前锋:格列兹曼,苏亚雷斯,梅西,莱万,C罗,贝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