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女双期待延续包揽冠军

[摘要]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33名选手参赛,男单方面由谌龙、林丹领衔,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之间的对决再度展开。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女双期待延续包揽冠军

谌龙

新华社雅加达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2016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30日在雅加达开赛,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22名选手参赛。

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只有小将黄宇翔出战,他以21:14、21:19直落两盘击败印尼选手维施努·尤利·普拉塞提约晋级。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33名选手参赛,男单方面由谌龙、林丹领衔,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之间的对决再度展开;女单方面,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三朵“金花”悉数出战,她们将同马林、因达农·拉差诺和 内瓦尔等老对手进行激烈竞争。

男双方面,中国组合张楠/傅海峰、柴飚/洪炜,分列赛会第三、第五号种子,他们将面对来自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和东道主组合阿桑/塞蒂亚万的挑战;女双方面,唐渊亭/于洋、田卿/赵云蕾、以及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过去五年,该赛事女双冠军一直为中国组合包揽;混双方面,张楠/赵云蕾、刘晨/包宜鑫以及卫冕冠军徐晨/马晋将代表中国出战。

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第五站,奖金总额为90万美元。(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