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将受伤无缘欧洲杯 阿森纳魔翼将获征召

皇马大将受伤无缘欧洲杯 阿森纳魔翼将获征召

卡瓦哈尔基本确定无缘欧洲杯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西班牙国脚卡瓦哈尔在欧冠决赛受伤,基本确定无缘今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根据西媒预测,在皇马(数据) 大将缺席的情况下,阿森纳(数据 )后卫贝莱林将获得征召,搭上出征欧洲杯的末班车。

在欧冠决赛上,卡瓦哈尔首发出场,不过在比赛第52分钟,他受伤无法继续比赛,当时达尼洛替补出场。目前皇马方面已经对卡瓦哈尔的伤情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这名右路球员腿筋受伤,皇马官方第一时间和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了沟通,而博斯克也获悉了这一消息,据悉,西班牙足协很快就会宣布卡瓦哈尔无缘欧洲杯。

24岁的卡瓦哈尔原本会迎来个人国家队生涯第一届大赛,而他在皇马的发挥也有目共睹,如今卡瓦哈尔无缘欧洲杯,不出意外的话,阿森纳后卫贝莱林将获得博斯克的征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