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季后赛三分命中率仅27% 西决他逢40必衰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杜兰特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2%。而在西部决赛中,杜兰特在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都没超过39%。

阿杜季后赛三分命中率仅27% 西决他逢40必衰

伊戈达拉锁死阿杜

在西部决赛中,勇士对杜兰特的防守策略很清晰:比赛初期让巴恩斯负责防守,比赛后期则换成伊戈达拉。在第六场比赛当中,科尔甚至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就上了伊戈达拉。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在第六场比赛之后,科尔称赞伊戈达拉是他们的无名英雄,这个称赞是很正确的。

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伊戈达拉让詹姆斯仅打出39%的投篮命中率。而在这次西部决赛当中,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为48%的杜兰特,只有40%的投篮命中率。

伊戈达拉的防守一直是成功的,特别是对杜兰特的三分防守。在第六场比赛中,杜兰特在三分线外仅8投1中,整个西部决赛是35投9中。而汤普森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就完成了18投11中的三分表现。

其实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杜兰特在三分线外一直没有好的表现,17场比赛中总共103投28中,命中率只有27.2%,还不如他的几位队友——伊巴卡(45.3%)、维特斯(41.2%)、罗伯森(36.4%)和韦斯布鲁克(32.3%)。

杜兰特的命中率这么低,除了伊戈达拉的防守之外,还有其他原因吗?疲劳是不是一个原因?或者说是因为太想赢球?“我认为这确实是因为太想赢球,所以才导致了如此糟糕的命中率。”杜兰特说,“但是与此同时,我也想得到休息。”

在西部决赛中,杜兰特有3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超过45分钟。在西部决赛之前,他整个赛季只有1场超过45分钟。按每节来计算,本赛季杜兰特在第一节的投篮命中率为51%、第二节为49%、第三节为48%、第四节为44%,而在西部决赛第六战中,他在第四节是7投1中。

在西部决赛中,在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的4场比赛当中,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都低于39%,而在2场出场时间没超过35分钟的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了61%。“球队需要我们在球场上,”杜兰特说,“所以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在勇士主场进行。“如果你在进入这个赛季的时候问任何人,如果你获得一场胜利就能打进总决赛,那么他们肯定都愿意。”杜兰特说,“所以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得到这个机会,并且知道这种机会不是经常能够得到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季后赛三分命中率仅27% 西决他逢40必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