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向里约武汉站大厨组团参赛 成都站李晨现身

[摘要]“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第二站出现了很多自发的组织,有来自王源粉丝团的60多名跑友组成的“跑跑团”,还有几位50多岁的红领巾阿姨,而现场出现的“大厨”跑团着实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记者 焦大伟)5月28日,由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腾讯体育举办的“2016奥迪A3-腾讯体育跑向里约”第二站的活动在武汉东湖磨山风景区热情开跑。奥运冠军何冲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跑友参加了5公里的比赛。活动现场,出现了很多自发的组织,有来自王源粉丝团的60多名跑友组成的“跑跑团”,还有几位50多岁的红领巾阿姨,而现场出现的“大厨”跑团着实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跑向里约武汉站大厨组团参赛 成都站李晨现身

烹饪学校学子

据记者了解,这些厨师是来自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员们。他们虽然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在厨房里面,不过都非常喜欢跑步这项运动,只要有时间,就会一起出去跑步。这些厨师只有初高中文化,不擅于表达,但整齐划一的口号还是赢得了周围跑友们的掌声。领队的一名厨师表示:“别看我们是厨师,但我们一样可以拿着菜刀跑向里约。”

现如今,中国掀起了一阵“跑步热”,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喜欢一起出去跑步。跑步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跑向里约”是在全国各地推出的一项系列活动,现在深圳站和武汉站的活动已经结束,下一站将来到“天府之国”四川成都。

“跑向里约”成都站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1000个参赛名额先到先得。活动地点就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届时“大黑牛”李晨将带着众位跑友一起活力开跑。你心动了吗?赶紧来报名吧!

跑向里约武汉站大厨组团参赛 成都站李晨现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