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了!抢七门票5分钟售罄 球迷花19万买场边票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文/Darren Rovel,ESPN撰稿人) 在总比分1-3落后时,勇士球迷的心一度悬到了嗓子眼,而如今,他们的球队已经打回来了。第七战,甲骨文中心的球票堪称一票难求,仅仅不到5分钟,球票便全部售罄,其中有球迷以29000美元(约合19万人民币)的单价通过勇士的转售网站购得一张场边票。

疯了!抢七门票5分钟售罄 球迷花19万买场边票

抢七战一票难求

西部决赛,抢七,这两个关键词叠加起来,球票热卖自然不足为奇,根据票务信息网站TiqIQ公布的数据显示,勇士和雷霆抢七战的门票价格在过去五个赛季的抢七战中高居第二位,均价达到了960美元。

在今天,勇士以230美元到21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剩余的一批门票,结果这批门票不到5分钟就已经被抢购一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批门票都是普通票,场边座票早已售完,为此,一位忠实的球迷为了购买场边票,只能通过勇士转售网站Ticketmaster以单价29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场边座票。

而此前将勇士以及Ticketmaster告上法庭的另外一家大型二手售票平台StubHub也透露,通过二手市场售出的西决第七战门票平均价格为824美元,最便宜的座票也达到了359美元。

由于勇士的球票过于火爆,这也让一些人铤而走险去贩售假票,有一些球迷在购买黄牛票时不幸中招,据勇士球队官方发言人古德温透露,在西部决赛第五战里,有大约80名球迷被查出持有假票而无法进入甲骨文中心看球。

(猫大熊)

疯了!抢七门票5分钟售罄 球迷花19万买场边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