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不用担心我进攻 打抢七不是去参加葬礼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系列赛第六场输球,目前雷霆勇士战至了3-3平。抢七大战将会在勇士主场进行,在很多人看来,这一次雷霆恐怕是凶多吉少,不过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并不这样看待。

杜少:不用担心我进攻 打抢七不是去参加葬礼

抢七战杜兰特仍有信心

“如果我们走进球馆就如同是参加一场葬礼的时候,那我们就已经输了,”杜兰特说道。“没有人走进球馆是那个样子,我们有遗憾的感觉,但没有人会因此而为我们感到难过,那就是篮球的一部分。输球肯定会让我们感到心烦意乱,但是过去的就过去吧,抢七大战我们要做好准备。”

系列赛的第六场,雷霆本来是带着8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的,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他们还领先7分,但在此之后,汤普森库里联手,打了雷霆一个19-5最终帮助勇士逆转比赛。这场比赛,杜兰特手感并不好,他31投只有10中,上场第四节更是只有7投1中,只得到了4分。

“如果球都能投进,那确实很棒,但是那并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唯一原因,”杜兰特说道。“不管我们的投篮有多么糟糕,这轮系列赛我们还没有被淘汰,那就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我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战斗。如果我让比赛中其他部分的因素影响到了,那我会说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在进攻端,你并不要对我太过担心,因为我是一个职业的得分手,我并没有说我会每晚都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或者说是每天晚上都会有着很好的手感,但是我会尝试解决进攻端出现的问题。”

过去一个赛季中,雷霆队在第四节的表现并不算好,当他们带着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的时候,雷霆输掉了其中的14场比赛,是整个联盟中最多的。到了季后赛中,这样的问题一度有所改观,但在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中,雷霆队老问题再度暴露了出来,比赛的最后5分钟内,雷霆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但那还是来自于罗伯特森的补篮。

多诺万称当时雷霆的进攻陷入了停滞,不过杜兰特称他们到现在还没有看上场比赛的录像。“我们没有看比赛录像,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去做些什么。”

对于雷霆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抢七大战在勇士主场进行,历史上主场球队的抢七战绩是100胜24负。不过雷霆并非没有机会,大比分1-3落后,最终翻盘的球队历史上只有9支。

“我们很兴奋,我们是输掉了比赛,那很艰难,是一场恶战。我们很失望没有得到不一样的结果,但是我们还没有输掉整个系列赛,我们还有机会,”主帅多诺万说道。

尽管第六场输球,雷霆球员肯定会有些沮丧,但杜兰特表示,他们不会将这种情绪带到第七场。“那肯定是被夸大了,尤其是当你在NBA中打了这么久的时间,你会知道这就如同是一场马拉松一般。很显然,3-1领先,上场我们又回到主场,我们想要赢下那场重要的比赛,但你输了,那是对我们的考验,整个赛季我们都在经受考验,无论输赢,我们都要专注于下一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不用担心我进攻 打抢七不是去参加葬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