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收视率终迎井喷 勇士雷霆第6战破纪录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今年季后赛普遍缺乏悬念的情况下,勇士雷霆的西部决赛终于迎来了收视率的井喷期。雷霆和勇士第6场的收视率,不仅创下今年季后赛新高,也是有史以来分区决赛第6战的最高收视纪录。

季后赛收视率终迎井喷 勇士雷霆第6战破纪录

勇士雷霆第六战收视率创纪录

上场比赛,勇士在大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时刻绝地反击,最终以108-101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堪称是季后赛经典战役之一。两支球队伟大的表现,也吸引了无数球迷,创下了绝佳的收视成绩。

数据显示,勇士和雷霆第6场,转播方TNT的平均收视人数达到了1080万人,平均收视率为6.2,这是有史以来收看人数最多、收视率最高的分区决赛第6战。在最高峰阶段,也就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30分到11点45分之间,本场比赛收看人数达到1460万人,收视率为8.3,打败了当晚所有的有线电视节目。

西部决赛第6战,是本赛季收视率最高、收看人数最多的季后赛比赛。如果包括常规赛在内,这场比赛则是收视率最高、收看人数第2多的比赛。

而且,这场比赛话题性十足。在比赛结束之后,TNT播出自己的《NBA内幕》的节目,还能够取得收视率4.1的不俗成绩,创下该节目赛季收视率最高纪录,也是当晚收视率第2高的深夜电视节目。在西部决赛进行期间,《NBA内幕》的总收看人数,超过了同时段的任何一个深夜脱口秀节目。

从地区划分来看,西决第6战,雷霆所在的俄克拉荷马收视率最高,达到26.1,勇士所在的旧金山为22.2。有趣的是,骑士所在的克里夫兰在收视率榜上高居第3,达到18,看来当地球迷很关心自己球队的总决赛对手到底是谁。图尔萨和圣安东尼奥分别是13.6和12.5的收视率,排在榜单第4和第5。

在社交媒体上,NBA季后赛的影响力持续提升,脸书和推特上谈论季后赛的条目已经达到惊人的20亿条,比上赛季提升了43%。

西部决赛前6场比赛,平均收看人数为900万人,收视率为5.4,比2014年马刺和雷霆的那轮西区决赛,分别提升了33%和29%。而随着西区决赛进入抢七大战,可以预见,届时的收视率必将会再创峰值。(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季后赛收视率终迎井喷 勇士雷霆第6战破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