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环塔落幕 新疆塔城车队勇夺俱乐部杯冠军

2016环塔落幕 新疆塔城车队勇夺俱乐部杯冠军

塔城车队庆祝夺冠

5月29日,“芒果互娱”2016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暨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新疆站顺利落幕,新疆塔城车队由主力车手汪海以41小时06分57的总成绩夺得全场亚军,并为车队夺得T1.1组俱乐部杯冠军。

当天先进行一个只有8点多公里的短道赛(SS11),接着回到营地进行隆重的收车仪式。新疆塔城车队汪海第三个发车,最终以第十二名的成绩抵达终点,也凭借着最后一个长距离赛段的出色发挥,以领先对手不到3分钟的时间拿下了本届环塔拉力赛的全场亚军。同时,凭借着个人的发挥,一举帮助车队夺得了T1.1组俱乐部杯冠军。

在本站比赛中,以东道主身份组建了非常强劲实力阵容的新疆塔城车队出师不利,先是车队集体在SS1的比赛中损失了40多分钟的时间,接着队长王新刚在500多公里的赛段中发生猛烈的翻车意外。更加致命的打击是在克里雅河赛段,一直保留着冲击全场冠军希望的刘昆因为机械故障问题也退出了比赛,而汪海也处于退赛的边缘。

2016环塔落幕 新疆塔城车队勇夺俱乐部杯冠军

塔城车队庆祝夺冠

但新疆塔城车队并没有因此放弃,主力车手汪海花费了两个多小时硬是从最后60多公里的魔鬼沙漠赛段中脱困,顺利回到了大营。在接下来最后的几个赛段中,汪海一步步向前追赶,最终在SS11赛段之后爬升到了全场亚军的位置,同时车队也一举夺得了俱乐部杯冠军。新疆塔城车队负责人王新刚在赛后也认为这样的成绩,是对车队没有轻易放弃,始终在坚持的一种回报。

塔城市作为本届环塔拉力赛的开幕式举办地,在比赛期间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高度评价。而组建塔城车队,更是能够把城市的品牌文化始终串联在比赛当中,让城市的宣传影响扩大到几十倍,甚至几百倍。从本届赛事的过程以及宣传效果来看,组建城市车队的尝试是充分值得肯定的。

在2016环塔拉力赛结束之后,新疆塔城车队也将计划投向其它分站的赛事当中,甚至是瞄准了中俄丝绸之路拉力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