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探:周琦顺位会在15-25之间 有望冲乐透

周琦回国仍受NBA关注 球探:他有望冲击乐透

周琦有望冲击乐透区

记者李淼报道

5月25日回到北京,在拥挤的车流中回到住处的周琦,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他连中午饭都没顾上吃,就直奔位于国家体育总局的运动员公寓。周琦说,结束了NBA的特训,从现在开始,所有的重心都要放在国家队的训练备战上,自己要尽快到公寓内,把新分发的训练服、比赛服等装备收拾妥当。

就这样,从洛杉矶飞抵北京之后的12个小时,只在下午短暂休息后,周琦就马不停蹄地奔赴宁波,和期盼已久的中国男篮进行汇合。用周琦自己的话来形容回国当天的行程就是,“马停了,我还没停。”

在北仑开始训练后的周琦,重新回到了熟悉的男篮集体之中,专门负责国家队体能训练的王卫星看着周琦的状态,毫不吝惜地称赞着大男孩:“过去周琦在国家队体重最高是97公斤,现在99公斤,积累得算是不错。”

周琦的积累或者说收获,肯定丰厚。他说,自己在力量全方位获得提高,投篮的稳定性也强于之前,总体是很满意的。而在谈到选秀大会上所要面对的竞争时,周琦也只是笑了笑:“竞争是一个很正常的东西,竞技体育肯定会有竞争,我要做的,就是在训练、比赛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争取能在冲击NBA的同时,也更好地帮助国家队取得好的成绩。毕竟,这一次能有这样的机会,得到教练组的支持,对我是一个很大的肯定,我自己不会辜负他们能对我的期望。”

有趣的是,已经回到国内的周琦依旧吸引着NBA球队的关注,记者曾经联系美方球探,得到的回复是:“按照现在试训的进度来看,我相信很多NBA球队心中的疑虑,比如说周琦与之前俱乐部,与中国篮协之间的关系都是很融洽的,而且,从方方面面的试训结果来看,周琦的顺位目前会在15至25这个区间,冲击乐透的希望有,但这和每支球队的需求有很大的关系,比如,从之前单独试训的球队来看,如果太阳想要在灰熊之前挑选周琦,那他们就必须动用13顺位的选秀权。未来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但目前来看,周的一切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