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格林踢裆乃无意 联盟没有保送勇士晋级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中,裁判的判罚引人关注,进而有很多阴谋论的论调产生。近日,NBA主席亚当-萧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格林之前踢对手裆部的行为虽然鲁莽,但并非有意,所以不对其进行禁赛,联盟没有故意偏向任何一支球队,保送其晋级。

萧华:格林踢裆乃无意 联盟没有保送勇士晋级

萧华对格林事件解释

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为脚踢亚当斯裆部,引发争议。赛后尽管众多网友呼吁,但格林并没有被禁赛,只是从一级恶意犯规升级到了二级恶意犯规,并罚款2万5千美元。而在另一块场地上,邓台-琼斯因为击打猛龙中锋比永博的裆部,事后被追加禁赛一场。

在很多人看来,联盟这是在执行双重标准,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NBA主席亚当-萧华却表示,格林的动作的确十分鲁莽,但他确实是无意的。

“我承认,没有在系列赛第四场让格林禁赛,只是将他的犯规升级为了二级恶意犯规,那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萧华说道。“我要说的是,事件发生的之后几天,我们对于那个动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我们和当值裁判进行了会面,我们采访了当时被卷入的一些球员,最终我们能认为,格林并没有故意去踢亚当斯的裆部,但那仍旧是一个鲁莽的动作,所以我们将那个犯规升级为了二级恶意犯规。”

显然的是,对于联盟的判罚,很多人并不买账,甚至有阴谋论认为,联盟希望勇士队再次杀入总决赛,所以这是在保送卫冕冠军。

“我在这个联盟待了有很长的时间了,每年我都会听到很多的阴谋论,并不是只有今年的时候是这个样子。我听到了这些说法,对我来说这是最为敏感的问题,因为那触及到了联盟的核心诚信,坦白的说,那也触及到了我个人的诚信。”萧华说道。

“即便是站在商业的角度上来说,你也很难预测哪支球队进总决赛会带来更大的影响力,这取决于比赛能够打到什么样的程度。所以我只能这样去发誓,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我们不会让任何一支球队凌驾于其他比赛上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格林踢裆乃无意 联盟没有保送勇士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