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决第六战裁判报告 最后时刻有误判勇士得利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尾声,昨天进行的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今天,NBA官方给出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从裁判报告中,昨日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一次误判,金州勇士队成为了获利的一方。

西决第六战裁判报告 最后时刻有误判勇士得利

G6比赛中杜兰特防守库里

裁判报告显示,在昨天比赛第四节还剩下23.7秒时,勇士前锋哈里森-巴恩斯在做掩护时伸手拉了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下,应该吹罚一次进攻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虽然勇士成为了获利的一方,不过昨日比赛还剩下23.7秒的时候,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这一次误判不足以改变比赛的结局。

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裁判报告,所以昨天金州勇士108-101战胜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有裁判报告。双方的第七场比赛将在明天举行,地点为勇士主场。

在昨天的比赛中,金州勇士队凭借水花兄弟的出色发挥,在雷霆主场抢下一场胜利,将双方总比分扳成3-3平,北京时间明天,双方将在勇士主场进行抢七生死战。NBA历史上,抢七大战中,主队的战绩为100胜24负,最新的BPI也显示,勇士晋级的概率高达70%,而雷霆只剩下了30%。上个赛季,火箭队曾在系列赛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快船晋级,不过在西部决赛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过逆转。

随着勇士和雷霆大比分战至3-3平,本赛季的夺冠概率也发生了一些改变。ESPN最新一期的BPI显示,勇士夺冠概率已经达到了53%,比之前一期上升了32个百分点。显然的是,勇士将雷霆逼至抢七大战后,人们对勇士开始更加看好。与此同时,在很多人看来,如果勇士进入总决赛,他们可以给骑士带来更大的麻烦。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决第六战裁判报告 最后时刻有误判勇士得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