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伊戈达拉抢七不打首发 他让我想起皮蓬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主帅科尔表示,自己并不打算在下一场比赛中将伊戈达拉放入首发。

科尔:伊戈达拉抢七不打首发 他让我想起皮蓬

伊戈达拉防守成关键

在双方第六场较量中,科尔在下半场直接把伊戈达拉提上首发,替代巴恩斯。“我们先前从没做过这种变化。”在谈及此事时,科尔说道。“在去年,我们曾在总决赛的一些比赛中将伊戈达拉提上首发,但我们只有在认为有必要的情况下,才会这么做。我个人并不认为我们有必要在抢七一开始,就把伊戈达拉放入首发。不过一切还得与教练组商量着来,我们会就一切事宜进行探讨。”

伊戈达拉总共打了38分10秒,这是本赛季第三长的出场时间。个人抢下7篮板,为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高;除此之外3抢断,平了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最高纪录。

同时在伊戈达拉的死命纠缠下,杜兰特全场比赛失准,31投仅10中。这样的防守,得到了科尔的盛赞。

“一直以来,伊戈达拉都是我们的无名英雄。他可不是那种在数据榜上让你眼前一亮的家伙,因此人们很容易会忽视他,或者无法在集锦中轻易看到他。但伊戈达拉恰恰就是那种现象级的防守球员,他还是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伊戈达拉不仅使球队的进攻端保持平静,还承担了防守端最艰巨的任务。”科尔感慨道。

科尔还表示,伊戈达拉令他想起了昔日公牛王朝的二当家皮蓬。他的工作并不有趣,但伊戈达拉却完成的十足完美。

“他的身材,他的智慧,他在攻防两端审时度势,阅读比赛的能力,尤其是他的防守能力。”科尔将伊戈达拉与皮蓬进行比较。“这些都是他的本能,他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并且总能胜任自己的任务。我可并不认为伊戈达拉的工作很有意思,毕竟他要干的是不断追逐对手,并设法阻止他们。这很无趣,可无论对手是谁,伊戈达拉总能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科尔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伊戈达拉抢七不打首发 他让我想起皮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