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若输抢七恐难翻身 阵容升级?今夏真没戏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勇士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场,将系列赛带入抢七,但勇士远未到高兴的时候,一旦他们输了第七场,恐怕难以快速迎来翻身,会被雷霆在西部压制一段时间。勇士的工资空间有限,今夏阵容不减弱就算完成任务,想要升级真心太难。

勇士若输抢七恐难翻身 阵容升级?今夏真没戏

勇士抢七不容有失

若输抢七恐难翻身

勇士与雷霆是两种风格的极致,勇士三分开花技巧如画,雷霆简单粗暴天赋碾压。勇士有行云流水波开浪裂的夺命五小,雷霆有动若奔雷摧碑裂石的死亡阵容。如果勇士输给雷霆,不是他们技术不行,也并非斗志不足,就是天赋不如对手,雷霆就是比你高比你壮比你跑得快跳得高,篮球场上很多东西都能教,唯独天赋教不了。

库里身体状态不佳!一旦勇士输了抢七,这可以成为他们出局的理由。也许库里确实身体没有恢复到最理想的水准,但为什么就不能为雷霆的防守点赞呢,他们坚持一对一防库里,逢勇士挡拆大个子换防库里而不是包夹,这是亚当斯、伊巴卡和杜兰特防守端灵活性的体现,联盟大多数球队做不到。库里在常规赛有些进球确实逆天,但那毕竟只是常规赛,到了季后赛,明星球员就会被对手放在显微镜下观察,缺点会被放大,这就是为什么季后赛不好打,难道有人以为乔丹NBA历史第一人的身份是靠常规赛打出来的?

如果勇士被雷霆淘汰,意味着他们输给了雷霆的天赋,而这个差距很难抹平,因为勇士几乎已经将速度战三分战用到了极致,难有潜力可挖了,而雷霆却在季后赛大变身,似乎他们仍未到极限。若是雷霆赢了勇士,信心将提升到全新的层次,结合他们的天赋优势,未来几年压制勇士可以期待。

升级?今夏真没戏

勇士天赋比雷霆稍差,难道就不能通过休赛期引援进行改善吗,比如引进身体素质更好的大个子?看一看勇士的合同情况,他们今夏能保持住本赛季的人员配置等级就不错了,想要升级希望很小。

等到本赛季结束,哈里森-巴恩斯斯佩茨巴博萨和埃泽利合同到期,勇士留不留?若是将他们留下,或者至少续签巴恩斯与埃泽利,保障内外线正常轮换,且不说勇士未必能满足这两位的工资要求,即便勇士能掏出钱来,他们的工资空间也将被彻底锁死,引进强援从何谈起?

勇士把这几位自由球员都放走,不就有工资空间了吗?这个真没有。勇士下赛季保障工资已经接近7500万美元,排在联盟第四位,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博古特、伊戈达拉和库里工资总计超过6600万美元。即便由于新的转播合同执行,今夏工资帽暴涨至9000万美元,勇士也只有1500万的引援资金可用。1500万看似不少,但如今是稍微有点能力有些背景的球员就敢要顶薪的时代,今夏工资帽狂涨,有实力的自由球员必然狮子大开口,1500万根本不够弥补巴恩斯和埃泽利等球员离队造成的漏洞。

73胜依旧伟大

有一个争议话题,如果勇士输了西决,他们在常规赛的73胜还有多大意义?客观讲,常规赛是常规赛,季后赛是季后赛,73胜是常规赛第一战绩,这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在未来某支球队拿到74+胜场之前,73胜都是无敌的常规赛成就,用伟大来形容并不过分,即便勇士倒在了西决。

当然,一旦勇士未能进入总决赛,常规赛73胜不免有些尴尬。在常规赛天下无敌,为什么到了季后赛却连西部都没有杀出去?篮球历史同样是由胜利者书写的,若是勇士在西决出局,他们在季后赛就是失败者。勇士与猛龙不同,没有不尊重猛龙的意思,但他们能够杀到东决并且赢了骑士两场,已经是超出预期的成绩,而勇士在西决就被淘汰,显然是令人失望的,73胜的光彩多少要打一些折扣。

西决抢七战,你支持谁?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若输抢七恐难翻身 阵容升级?今夏真没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