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最大优势领跑 无缘纪录仍傲视群雄

论剑恒大:最大优势领跑 买前锋?董学升打脸

高拉特进球没能让恒大获胜创纪录

论剑恒大:最大优势领跑 买前锋?董学升打脸

腾讯体育讯 战平上港,恒大未能创造队史最长的联赛10连胜纪录,而且由于河北华夏幸福的赢球,恒大也未能彻底甩开身后的追兵。但11轮9胜1平1负积28分的战绩,是恒大征战中超6个赛季同期拿到的第2高积分,而且领先河北华夏5分,也是史上同期的最大优势。不过对于球队的进攻端,斯科拉里在赛后仍然不满意,表示要引进内援前锋,不知道放走9战打进7球的董学升 ,会不会让巴西教头肠子都悔青?

无缘创纪录,恒大仍可怕!

没能战胜缺少了孔卡埃尔克森吉安的上港,也让恒大错失创造队史联赛最长10连胜纪录的机会。连胜步伐被终结后,恒大接下来想要重新朝着纪录迈进,又要经历一段漫长的时间。在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超,恒大止住连胜步伐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前11轮打出的数据却令身后球队难以望其项背。

11轮比赛,恒大打进了25球仅丢6球,攻击力笑傲群雄,防守与苏宁并列中超最佳。恒大的攻击力相比其他球队,领先并不是一星半点,进攻火力排在第2的上港只有18球入账,比恒大少收获了7球。积分榜排名第2的河北华夏幸福,则比恒大少进了8球。与国安、鲁能这2支球队相比,恒大的进攻数据简直就是碾压对手,防守端的发挥更是让京鲁羡慕不已。

6赛季同期第2高积分+最大优势领跑

虽然领先优势从第10轮后的6分,到第11轮后被缩小到5分,但这却是恒大征战中超6个赛季以来的最大领跑优势。2011赛季前11场比赛战罢,恒大7胜4平积25分,领先身后的国安(22分)仅有3分优势,而且恒大进失球为16-6,进攻端发挥远不如本赛季。

2012赛季,恒大前11轮取得了8胜1平2负积25分进19球丢9球的战绩,攻防两端的数据均不如本赛季,领先身后的国安优势为4分。2013赛季,是恒大开局最为强势的一次,拿到了10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了34球仅丢掉5球,攻防两端的数据以及31个积分都远超本赛季,但当年鲁能在前11轮也取得了9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让恒大的领跑优势仅有3分。

2014赛季,恒大前11轮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而同年国安前11轮的战绩与恒大相同,仅仅因为净胜球的原因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2014年,恒大前11轮收获了31球,但防守端也丢掉了10球,防守不如本赛季稳固。上赛季,恒大前11轮过后还未能登上过积分榜榜首。纵观6个赛季前11轮的表现,除了和2013赛季有较大差距外,恒大本赛季的表现比其他4个赛季都要出色,升班马河北华夏虽然杀到联赛积分榜的第2位,但真正的威胁并不大。

强强对话揽10分,完爆群雄

由于本赛季中超的强队数量超过以往,强强对话中的表现也决定着一支球队的命运。虽然恒大第11轮战平上港,不过此前连胜国安、申花和河北华夏,4场强强对话拿到了10个积分。积分榜排名第2的河北华夏,前11轮则遭遇了苏宁、申花、恒大和国安4支强队,战绩仅为1胜1平2负,只拿到4个积分。

上港仅出战了3场强强对话,不敌国安,1-1战平了申花和恒大,3战取得2个积分。苏宁4战强敌,胜鲁能、申花和国安以及平河北,强强对话的战绩与恒大一样,但苏宁面对弱队的表现却远不如恒大。至于难以威胁到恒大的申花,5场强强对话只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国安4场强强对话2胜2负,鲁能则是在“7大土豪”内战中排名垫底,3战1平2负而且1球未进。

不满进攻仍要买前锋,当初为何放走董学升?

虽然前11轮攻入了25球,但斯科拉里在战平上港之后仍然对球队的进攻端不满意,“我们现在非常缺国内前锋线球员,作为主教练我希望有更多的选择。”郜林连续4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马丁内斯继续高挂免战牌,球队有且只能依赖阿兰和高拉特,这也让斯科拉里发出了要引进本土前锋的声音。

但年初放走的董学升,如今在升班马河北华夏阵中的表现却如日中天,出战9次打进了7球,与登巴巴、高拉特并列排在射手榜的头名。如果不是年初放走董学升,斯科拉里又何须苦恼锋线无人可用?2014赛季一度得到里皮重用的董学升,在2015赛季却突然失去了位置,联赛中仅出战7次,总共上场时间仅为138分钟。斯科拉里执教球队教鞭后,董学升只出场了71分钟,这也是其最终在本赛季转投河北华夏的关键原因。看着弃将如今在河北华夏风生水起,斯科拉里恐怕要为当初将董学升放走后悔不已?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