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选秀网站更新模拟榜单 周琦29顺位入马刺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更新了模拟选秀榜单,在最新一期中的榜单中,周琦被预测将在首轮第29顺位被选中。而手握第29顺位的,正是马刺

权威选秀网站更新模拟榜单 周琦29顺位入马刺

周琦被预测首轮29顺位选入马刺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权威选秀网站《选秀速递》更新了模拟选秀榜单,在最新一期中的榜单中,周琦被预测将在首轮第29顺位被选中。而手握第29顺位的,正是马刺。

先前通过在美国一系列试训的表现,周琦目前的顺位大致在首轮末段至次轮前段之间徘徊,如果有球队特别看中周琦,那么他很有可能会在首轮末段被选中。反之,则有可能掉到次轮。

当然了,如果周琦是在首轮末段被选中,则意味着他将加盟一支强队。这对于周琦未来的发展,将有不小的好处。

事实上早在几个月前,就曾传出过多支球队有意周琦的消息,其中便包括马刺。毕竟这位中国球员有着令人艳羡的身高与臂展,除此之外还具备小前锋般的灵活性。尽管如今他身材偏瘦,身高2米18还不足100公斤,但吨位毕竟可以通过后天弥补,身高、臂展与灵活性,却是先天的。

在美期间,周琦曾试训过多支球队,获得不少专家的认可,目前他已回国,随男篮备战里约奥运。而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周琦曾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波波维奇的球队。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权威选秀网站更新模拟榜单 周琦29顺位入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