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手握一大利好 冲击亚冠不再只是梦想

华夏幸福手握一大利好 冲击亚冠不再只是梦想

华夏取得3连胜上升至积分榜次席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3-1战胜重庆力帆队,迎来三连胜的同时,排名也超越苏宁和上港队上升到了第二名。从六月份开始,华夏幸福队将迎来5个主场1个客场的有利赛程,对手除了上港外,都是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坐稳亚军宝座冲击亚冠甚至挑战恒大王位并非没有可能。要知道,华夏幸福队仅仅落后恒大队5分!

与上赛季的中超黑马石家庄永昌队相比,河北华夏幸福队的黑马成色无疑更胜一筹。这支云集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姜宁 董学升 等世界级球星和强力内援的升班马,如今已经成为一家准中超豪门。80亿中超时代,资本的力量是巨大的,华夏幸福队的高投入与高产出完全成正比。所以,他们取得现在的排名并不意外。在李铁的调教下,华夏幸福队踢得越来越像刚升入中超时的恒大队。自信,从容,追求攻守平衡,而且在场面并不占优甚至有些被动的情况下,往往还能赢得比赛。

有人说,华夏幸福队遇到真正的强队就表现不佳。诚然,他们此前输给了申花和恒大,不过华夏幸福队在和自己一个级别或者整体实力低于自己的球队比赛时胜率极高。最重要的一点,华夏幸福队的客场作战能力不俗,前7个客场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也就是说,除了不敌申花恒大,其他5场比赛取得了全胜!从下一轮开始,华夏幸福队将迎来5主1客的利好赛程。5个主场分别迎战鲁能、泰达、上港、富力、国安,客场对阵绿城。6个对手中,除了上港是前四球队,其他球队排名都在中下游。如果能够打好这6场比赛,华夏幸福的排名将稳定在三甲之列。一旦恒大队或者苏宁、上港等球队犯错,华夏幸福冲击亚冠将不再是梦想!如果运气再好点,挑战恒大队冲击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

当然,华夏幸福队的主场作战水平还有待提高,前4个主场只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在连续战胜建业和延边取得主场两连胜后,华夏幸福队已经渐入佳境。如果能乘胜追击,打好接下来的5个主场,他们的三甲排名将会更加稳固。由于上港和鲁能同时打进亚冠八强,下赛季中超有可能获得3+1个亚冠参赛名额。只要华夏幸福队稳居三甲,几乎将锁定一张亚冠门票。(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