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7成概率赢抢七 詹皇今年或仍难夺冠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勇士客场战胜雷霆,赢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系列赛总比分双方战至了3-3平。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勇士队的主场,进行抢七大战。今天,权威媒体ESPN更新了西部决赛的晋级概率榜单,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计算得知,勇士抢七取胜的概率高达70%。

【勇士7成概率赢抢七】

ESPN:勇士7成概率赢抢七 詹皇今年或仍难夺冠

勇士7成概率进军总决赛

系列赛前四场,雷霆大比分3-1领先,在很多人看来,雷霆晋级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但过去两场比赛中,雷霆却没有抓住机会,今天失利后,双方总比分已经战至了3-3平。因为勇士队常规赛战绩是联盟第一,所以在抢七大战将占据主场优势。

NBA历史上,抢七大战中,主队的战绩为100胜24负,最新的BPI也显示,勇士晋级的概率高达70%,而雷霆只剩下了30%。上个赛季,火箭队曾在系列赛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快船晋级,不过在西部决赛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完成过逆转。

【勇士夺冠概率升至53%】

ESPN:勇士7成概率赢抢七 詹皇今年或仍难夺冠

勇士过半概率夺冠

随着勇士和雷霆大比分战至3-3平,本赛季的夺冠概率也发生了一些改变。ESPN最新一期的BPI显示,勇士夺冠概率已经达到了53%,比之前一期上升了32个百分点。显然的是,勇士将雷霆逼至抢七大战后,人们对勇士开始更加看好。与此同时,在很多人看来,如果勇士进入总决赛,他们可以给骑士带来更大的麻烦。

最新一期的BPI显示,骑士的夺冠概率已经下滑至了31%,下滑了8个百分点。去年总决赛,骑士就是输给了勇士,而今年的常规赛期间,骑士也是被勇士横扫。

大比分战至3-3平,雷霆没有把握住机会,抢七大战在勇士队主场进行,雷霆可谓是凶多吉少,最新一期的BPI显示,雷霆队的夺冠概率已经下滑至了17%,下滑了24个百分点。不过雷霆并非没有机会,西部决赛开始前,又有多少人能想到,这轮系列赛会打到抢七大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勇士7成概率赢抢七 詹皇今年或仍难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