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小AI:防守造就逆转 为琼斯和其家人而战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勇士能在客场赢下雷霆,不仅要靠水花兄弟的发挥,还要靠去年的FMVP安德烈-伊戈达拉最后时刻的几次关键抢断。

专访伊戈:防守造就逆转 为琼斯和其家人而战

伊戈达拉赛后接受腾讯独家专访

赛后腾讯记者段冉问伊戈达拉怎么看这场比赛,“这是一场意志的较量还是一场篮球层面的对抗?”

伊戈达拉表示两者都是,“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可能季后赛要更紧张一些。尤其是这场比赛勇士队退无可退,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对胜利做出了贡献,大家拼命把比赛带回了家。”

当被问到如何在落后一整场比赛,但在最后三分钟逆转局面时,伊戈达拉说对方有很强的进攻火力,但勇士队靠防守赢下了这场比赛,“这就是NBA,对方很能得分,所以想要让对方投不进球,就必须持续给对方压力,打出强悍的防守,让他们每一个球都投得很困难。”

伊戈达拉还说,自己在NBA打了很长时间,他知道第四节是最容易疲劳的,如果坚持打出高强度防守,那么对方就非常可能投丢球。

记者又问伊戈达拉,“你们在主场打G7,应该是绝对不会让比赛溜走了,对吧?”

伊戈达拉反而表示,第七场一定是非常难打的比赛,没有什么是确定的。

此外伊戈达拉还提到了刚刚遭受枪击身亡的琼斯,他说这场比赛是为了琼斯和他的家人而战,而双方也确实打出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现在只等回到湾区进行生死战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伊戈:防守造就逆转 为琼斯和其家人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