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127:对手状态佳 德国主场难取大胜

周日127 国际赛 德国VS斯洛伐克 2016-05-29 23:45

北京时间5月29日23: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德国奥格斯堡市的WWK竞技场进行,其中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战斯洛伐克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3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德国队虽然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大胜宿敌意大利队但多名主力将会缺席本场比赛,此役在欧洲杯正赛之前的首场热身赛中迎来状态正佳的斯洛伐克队,想要凭借主场优势用强大的进攻轻松拿下对手恐怕难度不小。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在今年3月29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4比1大胜苦主意大利队,终结热身赛两连败。德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5,在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取得1胜2负,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胜宿敌意大利队的出色表现也提升了球队士气。从球队在上周二公布的26人欧洲杯大名单来看,与两年前的世界杯阵容相比,包括汉诺威96队门将齐勒斯图加特队右后卫格罗斯克罗伊茨多特蒙德队右后卫金特尔和左后卫杜尔姆、勒沃库森队后腰克拉默在内的五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落选,拜仁慕尼黑队防守多面手基米希、多特蒙德队后腰魏格尔、沙尔克04队进攻中场L.萨内、勒沃库森队进攻中场布兰特作为年轻球员入选,而伤愈复出的主力中卫J.博阿滕和主力右后卫赫韦德斯回归国家队,尚在进行恢复训练的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仍然得到征召。在谈到本周日的比赛时,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不错的对手防守不错并且拥有出色反击能力的球员,此役对德国队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球队测试机会,球队将会在对阵密集防守的对手时找到解决办法并且避免被对手反击。从伤病情况来看,主力中卫胡梅尔斯、替补进攻中场贝拉拉比因伤缺阵,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主力进攻中场罗伊斯厄齐尔以及T.穆勒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刚刚代表各自俱乐部参加了杯赛决赛的主力后腰T.克罗斯、替补进攻中场波多尔斯基将会缺席本场比赛,主力门将诺伊尔没有随队回到德国参加比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斯洛伐克队在本周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3比1战胜格鲁吉亚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败。斯洛伐克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2,在1960-1992年连续参加各届欧洲杯但在1996-2012年连续五次未能晋级决赛圈,在此前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取得7胜1平2负进17球失8球并落后小组领头羊西班牙队5分领先第三名乌克兰队3分的成绩从小组中出线。在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进行的四场热身赛中,斯洛伐克队取得2胜2平进8球失5球,主场击败瑞士冰岛格鲁吉亚以及客场逼平爱尔兰的战绩显示了他们的不俗能力和不错状态。从5月13号斯洛伐克队公布的欧洲杯大名单来看,意甲那不勒斯队进攻核心哈姆希克同时也是国家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德甲柏林赫塔队半主力右后卫佩卡里克、德甲科隆队替补进攻中场斯文托也得到征召,另外英超利物浦(数据) 队中卫斯科特尔、意甲罗马队中卫格约姆博、意甲AC米兰队中前卫库卡、俄超劲旅莫斯科迪纳摩队中卫胡波坎、希超劲旅塞萨洛尼基队中前卫萨博和进攻中场马克也在大名单内,而多年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征战的中锋塞斯塔克和内梅克也将担负起进球重任,但国家队元老、曾在07年帮助纽伦堡队夺得德国杯冠军的前锋维泰克因伤没能入选。本周日客场挑战德国队,斯洛伐克队中锋内梅克表示周五的胜利提升了球队自信心,此役球队将会全力以赴并努力给强大的德国队制造麻烦。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斯托赫因为母亲去世而缺席比赛,主力右后卫佩卡里克、主力中卫胡波坎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雷阵雨,19°

球场信息:奥格斯堡,WWK竞技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3次交战中取得2胜0平1负进6球失4球,在2007年6月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2比1战胜对手。德国队近10场6胜0平4负(其中主场3胜0平2负),斯洛伐克队近10场5胜3平2负(其中客场1胜1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德国:莱诺;赫韦德斯,鲁迪格,J.博阿滕,赫克托;赫迪拉,魏格尔;L.萨内,格策,许尔勒;M.戈麦斯

斯洛伐克:科扎西克;佩卡里克,斯科特尔,杜里卡,斯文托;库卡,佩科夫斯基;马克,哈姆希克,魏斯;内梅克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17/5.65/11.0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1.67/3.80/3.75,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让球取胜的奖金,但仍然明显看好德国队在主场获胜。德国队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大胜意大利队并在本周四进行的内部热身赛中7比0狂胜德国U20青年队,虽然六名攻防主力将会缺席本场比赛但德国队整体进攻能力依然强大,在最近十个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2平3负,此役必会在欧洲杯开始前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全力用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信心。斯洛伐克队在本周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场战胜格鲁吉亚队并在最近六场热身赛中取得4胜2平,在最近十个客场比赛中取得6胜2平2负并且仅输给俄罗斯和西班牙,球队目前进攻状态正佳并且士气正旺,此役将会尽全力给强大的德国队制造麻烦。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1球为平、胜,推荐比分为2比1或者2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3或者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