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140分析:两主力缺席 葡萄牙难大胜

周日140 国际赛 葡萄牙VS挪威 2016-05-30 03:45

地点:葡萄牙

天气:15度 晴天

葡萄牙近况:

葡萄牙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并未遇到太大的挑战,球队最终顺利出线,但是和前几年相比,葡萄牙队近年来面临青黄不接的阶段,尤其是后防线上,还需要38岁高龄的卡瓦略救急,而佩佩和阿尔维斯等人,也都是年过三旬的老将,中前场虽然有C罗坐镇,但是无论是夸雷斯马还是纳尼,状态都已经远不如前,再加上中锋位置上人才断层,本次大名单球队仅仅招入一名正印中锋,前后场均有隐患的情况下,葡萄牙本次欧洲杯的前景并不足以乐观,本场热身赛面对挪威,球队还需谨慎应对,而且由于当家球星C罗和佩佩要随俱乐部征战欧冠决赛,本场比赛将双双缺席。

挪威近况:

挪威自从1998年世界杯后,就再未出现在任何一届洲际大赛的决赛圈中,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虽然获得了附加赛的资格,但是随后两回合被实力不强的匈牙利淘汰出局,竞争力之弱可见一斑,在随后的友谊赛中,挪威队的表现有所回勇,最近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对手均非强队,此战做客面对葡萄牙,能够逼平对手对于挪威来说已属不易。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葡萄牙1胜1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9-3.85-7.00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对比历史盘面明显偏浅,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下滑,但是标盘端并无相应调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变化较大,一向保守的Interwetten公司开出1.60的主胜数据,高于欧洲平均范畴,本场比赛葡萄牙想要大胜并不容易,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让球玩法复选胜平较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