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128:主力未归仍占优 西班牙可信赖

周日128 国际赛 西班牙VS波黑 2016-05-30 00:00

比赛场地:圣加仑

当地天气:11-15度 晴

本周末西班牙国家队将迎来2016欧洲杯开赛前的首个热身,他们的对手是波黑,而其仿造的对象是球队在小组赛首场面对的捷克。

巴西世界杯的折翼让外界开始质疑斗牛士军团最辉煌的时期已经过去,不过随后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强势,这是博斯克的球队对外的一个无声的宣言,即西班牙仍是超一流强队,这次的欧洲杯他们将以卫冕为目标。

作为备战欧洲杯的首场热身赛,博克斯阵中出现了很多陌生的身影,当然这一方面跟球队考察新人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受到国王杯决赛以及欧冠决赛的影响,四支西班牙球队参赛让多名国家队主力无法按时归队,这让西班牙的首场热身少了很多熟悉的身影。阵中备受关注的自然是席尔瓦、佩德罗以及法布雷加斯,这三人将成为球队首战波黑的核心。对于席尔瓦的伤势,博斯克本人持乐观态度,并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参加本周末的热身赛。至于人员的调配,博克斯表示会派上部分年轻球员进行考察,但随后与韩国的对决也会有本场没有出战的球员参战。

谈到首场热身的对手波黑,博斯克认为这是一场很有价值的对决,因为这支球队的风格和打法颇似捷克,而捷克刚好是斗牛士军团在欧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在他看来波黑的边路进攻、锋线使用强力中锋等战术都同捷克如出一辙。

虽然西班牙阵中会出现一部分新面孔,但球队的整体打法不会发生改变,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实力要高于此战的热身对手波黑。

本场看好西班牙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