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詹皇乃当今最强 但科比不会像他抱团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勇士雷霆的系列赛本是斯蒂芬-库里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超控对决,但是,库里很少对位韦少,多数时间勇士会让克莱-汤普森与其对位。因为此,前NBA球星、现效力于CBA北京男篮的斯蒂芬-马布里认为,库里与韦少之间算不上对位交锋。

马布里:詹皇乃当今最强 但科比不会像他抱团

马布里比较詹皇和科比

“若看到库里防韦少,那敢情好了,”马布里表示,“可是当对手防你但你却不去防对手时,这就不算是一种对位,进攻也不算防守。”

TNT解说肯尼-史密斯在解说中表示,库里的进攻就是他的防守,这应了“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那句老话,但马布里并不认同,他说:“史密斯说库里的进攻就是他的防守,我还在努力去理解他这话的意思。很明显,勇士不让库里与韦少对位是一种比赛策略,毕竟攻防两端两手都抓很费体力。”

马布里还表示:“韦少无法防住库里的跳投,但是你不能一直跳投,你不得不去攻击他们的内线。两个人都是伟大控卫,未来需要看到他俩对位。”

马布里还对联盟其他球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当今最强之人乃勒布朗-詹姆斯而非库里,他说:“现阶段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如果是总决赛抢七,最后5秒落后1分,我会选择杜兰特来投绝杀,我会让詹姆斯来传球。”

不过,马布里认为,在科比-布莱恩特打球时期,詹姆斯并非最强球员,他表示:“在科比打球那时候,詹姆斯也许是全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但并非最好的球员。”

对于马布里的观点,很多网友并不认同,一位网友坚称,过去6年时间詹姆斯一直都是联盟最强。对此马布里回应道:“我猜在看球时,对于谁才是最强的球员我们有不同的见解,这没什么。”

马布里之所以认为詹姆斯在科比打球时代不算最强,是因为他看不上詹姆斯的抱团行为,他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在无法夺冠时跟其他球星联手,他们都是克服困难。”

有球迷质疑说,科比也曾多次要求交易,马布里回应道:“你是在哪读到的还是湖人内部有人告诉你的?关键是科比哪里都没去。”

至于詹姆斯2010年夏天臭名昭著的“决定1”,马布里表示:“他本来可以在Twitter上告诉每个人他要去热火的决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布里:詹皇乃当今最强 但科比不会像他抱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