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两次输欧冠决赛=失败 没人记得第二

西蒙尼:两次输欧冠决赛=失败 没人记得第二

西蒙尼自认失败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欧冠决赛中,马竞点球大战不敌皇马(数据) ,两年后再度倒在了决赛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认为这是一种失败。

西蒙尼大度称赞皇马:“获胜一方始终是更好的,皇马是今天更好的,因为他们赢了,我要祝贺他们。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工作,思考为什么没能赢得点球大战。我们在开局阶段表现得很糟糕,从第20分钟、第25分钟开始有好转。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扳平的机会,后来两队都很疲惫,但都想努力抓住每一个进球的机会。”

“情绪和情感确实很难控制,我会思考和反省,在家里愈合创伤,这并不容易,我这辈子没有经历过什么容易的事情。马竞三年两次输掉决赛,我不开心。我很清楚,没人会记住最后获得第二的球队,输掉两场决赛是一种失败。我们击败了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最终来到了这里,但今天不属于我们,足球有时候也是命运。”西蒙尼说。

赛后托雷斯胡安弗兰等马竞球员的泪水令人心疼,西蒙尼表示:“这种感情是合乎逻辑的,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已经倾尽全力,为了冠军付出了一切努力。我非常爱他们。我当时告诉他们不要哭了。我感觉自己有责任,我没有给他们希望得到的东西,真的让人感到受伤。”

对于皇马主帅齐达内,西蒙尼表示:“能够执教世界上最好的三支球队之一,并带领球队夺得冠军是一种莫大的殊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