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骑士进攻创20年最高纪录 迎最佳夺冠机会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骑士4-2淘汰猛龙,率先晋级总决赛。NBA官网专家约翰-舒曼撰文称,骑士火力爆棚再加上全员健康,已经迎来最佳夺冠机会。

官网:骑士进攻创20年最高纪录 迎最佳夺冠机会

骑士进攻状态出色

如果骑士想要夺冠,这也许是他们最佳的机会。

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6年进入总决赛,他渴望给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带来冠军,终结冠军荒,他从未处在比现在更好的位置上。

在季后赛前三轮,詹姆斯带领球队打出了每100个回合116.2分的疯狂进攻效率,要知道他们面对的三支球队防守都高于联盟平均值。这其中,老鹰是圣诞节后防守最好的球队,比马刺都好。近20年时间,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季后赛前三轮打出过如此疯狂的进攻。

季后赛骑士的防守不稳定,时好时坏。前两轮他们的防守就算不上出色,而在东部决赛第3和第4场,他们的防守漏洞被猛龙利用。到了总决赛,无论面对勇士还是雷霆,骑士都无法防住对方。

但是,骑士疯狂的进攻足以弥补他们防守端的漏洞。凯瑞-欧文和凯文-乐福无法防住对手,但他们能得分。东部决赛第6场,这对组合合计35投17中拿下了50分。比赛结束前3分钟当骑士三巨头被换下,他们三人的得分(83分)只比猛龙全队得分(85分)少2分而已。

去年这个时候,欧文正在跟伤病斗争,总决赛第一战赛后便报销,而乐福同期则已经报销。现在,他们成了骑士打出火爆进攻的关键,季后赛他们两人已经6次单场一同拿下至少20分,而常规赛在两人一同出战的49场比赛则只有5次。

“没有他们两个,我们无法杀入总决赛,”詹姆斯说道,“前三轮,他们是我们打出如此高水准的关键,他们接受了挑战。”

不只是欧文和乐福打出了最佳表现,骑士第二阵容的表现也很棒,詹姆斯带四个小个替补时,猛龙的防守始终找不到办法。骑士的首发进攻火力已经很猛,但是他们的第二阵容同样有能力打出火爆进攻。当詹姆斯高位拿球,四个射手一字排开,骑士的进攻是不可能被防住的。在第二节开局和第四节,骑士总能在正确的时间使用这套死亡阵容,当弗莱在场而乐福坐在场下时,骑士的进攻依然非常强。

“想要夺冠,你就需要每个点都能火力全开,”理查德-杰弗森说,“当你找到一套阵容能表现出色,为你赢球,这可是很多球队无法拥有的奢侈。”

对于骑士的恐怖,连续两年在东部决赛跟骑士交手的卡罗尔体会很深,他认为,这支骑士远比一年前更可怕。卡罗尔说:“我绝对可以说,他们相较1年前已经成了完全不同的球队,他们拥有了更多武器,他们有了大量更好的老将,从弗莱到杰弗森,他们拥有一支完整的球队。他们的工资总额超出工资帽那么多不是没理由的,他们现在的表现很棒。”

没错,骑士薪金总额历史第二高纪录,他们杀入总决赛并不会让人惊讶。但是,若无法以夺冠终结这段旅程,一切都没有意义。

季后赛在主场,骑士7胜0负,若总决赛面对雷霆,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接下来骑士将要面对迄今为止最艰难的考验。但是,他们正值最佳状态,他们拥有一个连续6年杀入总决赛的领袖,其身边还有正确的拼图,他们面前拥有最佳的夺冠机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骑士进攻创20年最高纪录 迎最佳夺冠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