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上港队长因伤缺战恒大 郑智提醒队友别轻敌

曝上港队长因伤缺战恒大 郑智提醒队友别轻敌

孙祥 因伤可能缺战恒大

亚冠出局后,恒大以轻松的心态,迎来了一拨联赛9连胜并高居榜首。今晚19:45,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来对阵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坐拥主场之利、赛程之利且对手外援三叉戟缺阵的利好消息,恒大的目标毋庸置疑将是冲击10连胜。

上海上港周中刚刚经过一场苦战,杀进亚冠东亚区半决赛,球队士气大振的同时,体能消耗也非常巨大。绝杀东京FC固然很提气,但孔卡在联赛累计4张黄牌停赛、埃尔克森因回避条款缺阵,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大。而另一名攻击线上的外援吉安是老伤号,队长孙祥也有可能因伤无缘战旧主,这在实力上是重大削弱

往绩上,上港从未赢过恒大,双方在中超、中甲交锋8次,恒大5胜3平;具体到中超则交锋6次,恒大4胜2平,主场2胜1平。

恒大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此役若再胜,将刷新队史连胜纪录。目前队内伤情有所好转,张琳芃、郑龙、李学鹏已经参加队内分组对抗。

昨天恒大将赛前发布会时间调整到了早上9点,这或许是全世界最早的赛前发布会,用斯科拉里的老友里皮的话来说就是,“全世界都没有大早上开赛前发布会的”。但其实,大菲尔的安排颇有深意。“因为球队最近训练量非常大,所以把赛前训练安排在早上,让球员在赛前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显然,为了全力冲刺联赛,恒大教练组也是想尽了办法。

埃神和孔卡两名恒大旧将今晚肯定无缘重返天体作赛,吉安和孙祥也有可能缺阵,对此郑智提醒队友不可轻敌,“上港阵中好手如林,随时都有其他球员顶替上来。”

斯科拉里也表达了相同的意思,“他们是外援不能踢,又不是18人不能踢,比赛还是11人对11人,没有谁特别占便宜。”大菲尔还认为,从亚冠到中超,5天的时间足够球员恢复到最佳状态。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