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将全力冲刺里约 因寨卡取消奥运不公平

小德:将全力冲刺里约 因寨卡取消奥运不公平

小德

腾讯体育5月29日巴黎讯(首席记者王怡薇)5月28日,2016年法网比赛继续进行,除了受大雨影响,“寨卡病毒”更成为这个比赛日的关键词。

“寨卡病毒”成比赛日“主角”

“正如你们说的我也非常担心,也会做特别的防护,但确实也不知道更多的信息。”面对近来被热炒的巴西寨卡病毒、专家呼吁奥运易地举行的呼吁,小威这样说道。寨卡病毒对于女性的影响远高于男性,这也让大家将注意力聚集在小威这些参加里约奥运的女选手。

此前,来自美国和英国的150名医疗专家联名发布公开信,认为基于如今巴西横行的寨卡病毒,呼吁取消里约奥运会举办资格,奥运会易地举行。然而就在28日,世界卫生组织表明立场:“根据目前的最新评估,取消或者更换奥运会的举办地,并不会对寨卡病毒的全球传播带来显著影响。”尽管如此,“寨卡病毒”依旧引起广泛争论,也成为法网比赛当天,记者们询问球员最多的话题。

小德理性回应:别轻易下结论

“我现在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任何事情也无法改变这个计划。”对于近来人心惶惶的“寨卡病毒”,德约科维奇倒是很淡定。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奥运会取消,这将是无比严重的事情。我认为在我们没有更多的信息前,不要轻易下结论,这对于居住在那里的人以及已经计划前往巴西的人都不公平。”德约科维奇这样说道。他呼吁大家冷静看待“寨卡病毒”一事,从不同角度寻求正确的结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