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仅1外援训练 埃里克森:没空准备无孔战术

上港仅1外援训练 埃里克森:没空准备无孔战术

上港老帅埃里克森

今晚,中超联赛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对决就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面对缺少孔卡埃尔克森吉安的上港,恒大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击败对手,向中超10连胜发起冲击。大战当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提醒球队,比赛依旧是11打11的对决,全队不要因为对方缺少优秀外援而掉以轻心。

■新快报记者 高京

恒大期待抒写新纪录

上轮击败辽足之后,恒大已经追平了队史中超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9连胜),此番如果拿下上港,球队就将抒写新的历史。好消息是,此前受伤病折磨的张琳芃李学鹏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这也让斯科拉里在排兵布阵上更为宽裕了一些。在周中的开放日当中,恒大全队都在媒体和球迷面前亮相,从队员们的脸上轻松的表情可以看出,大家最近心情不错。

在周中的亚冠赛事中,上海上港凭借最后时刻武磊的进球,惊险地进入到了亚冠8强,对于这支首次参加亚冠赛事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优秀。而在征战亚冠赛事的同时,上港在中超依旧没有落后,目前球队10战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经历亚冠赛事洗礼,很多球迷都认为上港的体能存在问题,不过斯科拉里不这么看,他表示周二的比赛到周日5天的时间足够球员恢复到最佳状态。

有意思的是,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在赛前发布会中回忆起了昔日与斯科拉里交手的时光,“我和斯科拉里是老朋友,我们第一次交手是当年我作为英格兰主帅的时候,2002年曾和斯科拉里率领的巴西队交手,那场1∶2输球的比分是公平的。之后与斯科拉里带领的葡萄牙交手两次,我们都是点球大战中败北,那个时候他们有一些运气,这次我们在中超碰到,要知道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皆有可能。”

埃帅叹没时间练无孔卡战术

很多球迷都感叹,在恒大亚冠出局后,上港接过了恒大的枪,如果不考虑伤病,现在两队阵容的实力非常接近。对此埃里克森直接表示,恒大在最近的三到四个赛季里面表现都非常出色,任何一个球队和他们的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上港虽然进入了亚冠8强,但亚冠成绩和与恒大的比赛关系不大。

遗憾的是,此次前来广州参赛的上港,阵中并没有孔卡、埃尔克森和吉安3位强力外援的身影,3人都因各种原因无法出战,而前恒大球员孔卡和埃尔克森的缺阵,将给上港带来重大影响。在昨天赛前训练中,上港阵中只有埃弗拉一名外援参加,3位主力球员的不在也使得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我们还没有时间去准备孔卡不在的战术,因为我们踢完亚冠比赛后,有些小伤的队员没有参与球队的合练,”埃里克森承认,“当然我们会有其他队员顶替孔卡,尽量去做到他能做的,我坚信来到广州的队员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但在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看来,面对3名外援缺阵的上港也不能掉以轻心,“3人不上不代表只上8人,我们之间依然是11对11的比赛,对方阵中的球员都很有实力,我们也必须尽全力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