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盛赞詹姆斯全能:若组建球队他是首选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六年闯入总决赛,成为近50年第一个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的球员。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今天连续发布推特称赞詹皇,直言詹姆斯是最全能的球星,并表示如果组建一支球队的话,会首选詹姆斯。

魔术师盛赞詹姆斯全能:若组建球队他是首选

魔术师盛赞詹姆斯

在结束与猛龙的系列赛之后,詹姆斯生涯第七次登上了东部冠军领奖台,同时也是他连续第六年闯入总决赛,成为历史上第八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但在近50年来,詹姆斯还是第一个做到这点的球员。

“恭喜詹姆斯连续六年进入NBA总决赛!”约翰逊在推特上率先写道,随后他继续评论道,“詹姆斯昨晚再次向我们证明,为何他是NBA最全面的球员,昨天他拿到了33分11篮板6助攻。”

“魔术师”向来对詹姆斯非常赞赏,他也曾发表过无数次称赞詹皇的言论。而这次“魔术师”更进一步,表示如果自己组建球队的话,会首选詹姆斯。“如果我今天组建一支球队的话,我的首个选择将是詹姆斯,这是一个很容易的选择。”“魔术师”写道。

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砍下25.3分7.4个篮板以及6.8次助攻。而在季后赛至今的14场比赛中,詹皇场均能砍下24.6分8.6个篮板7次助攻和2.2次抢断,虽然詹姆斯今年季后赛数据有所下滑,但他对于球队的领导力丝毫未减弱,这也从侧面反映了骑士整体实力的提升,在本赛季季后赛前两轮比赛中,骑士均横扫晋级,东部决赛中也只在客场输给猛龙两场,主场则常以大比分蹂躏猛龙。

目前骑士正等待着他们总决赛的对手,雷霆目前在西部决赛中以3-2领先勇士,双方第六场交锋将在雷霆主场进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盛赞詹姆斯全能:若组建球队他是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