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佩夸张倒地如触电 巴萨名宿:就是个混蛋!

佩佩夸张倒地如触电 巴萨名宿:就是个混蛋!

佩佩捂脸飙演技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皇马(数据) 如愿赢得了欧冠冠军,但葡萄牙中卫佩佩在决赛中的表现却引发了众怒。佩佩不仅踢倒托雷斯送出点球,还在与费利佩、卡拉斯科拼抢时两次佯装受伤,传奇前锋莱因克尔直言佩佩“就是个混蛋”。

近几个赛季以来,佩佩已经收敛了很多,很少出现暴怒或挑衅对手的动作,但在欧冠决赛里,葡萄牙中卫又一次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演技。比赛的第70分钟,佩佩在禁区边缘盯防费利佩,而在两人倒地之后,费利佩回手摸了佩佩的脸,葡萄牙中卫随即捂住脸痛苦趴倒在草坪上。尽管佩佩没有因为这次表演染黄,但却引发了社交网络的嘲讽。传奇前锋莱因克尔就直斥,“佩佩就是个混蛋。”

这甚至不是佩佩此役唯一一次捂脸,加时赛时,卡拉斯科试图突破却被佩佩撞倒,倒地后的两人腿纠缠在一起,试图站起来的卡拉斯科挥手打在了葡萄牙中卫的脸上,而佩佩也又一次痛苦的捂住了脸。近在咫尺的克拉滕博格不仅没有向卡拉斯科出示黄牌,还警告了佩佩不要夸张表演。佩佩的表演有多夸张?目睹这一幕的英格兰主裁甚至笑了出来。

这并非佩佩第一次在对马竞时展示自己的演技,2014年3月,佩佩与戈丁发生冲突,马竞中卫故意用头顶佩佩,而葡萄牙中卫也像“触电”一样捂着脸倒在了地上,结果两人双双吃到了黄牌。而在2015年1月,佩佩也曾在德比中被劳尔-加西亚撞伤了肋骨,不得不提前退场。显然,在对阵马竞时,佩佩有足够的动力和“表演”的欲望。

只顾着“表演”,也让佩佩的表现不够出色。下半场开场不久,佩佩就在禁区内防守时身后撞倒了托雷斯,克拉滕博格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幸运的是,格列兹曼主罚的点球被横梁挡出,皇马才逃过一劫。而在第111分钟,佩佩因为对加比的恶劣犯规而染黄,但《每日体育报》指出,“他本来应该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但他却逍遥在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