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我告诉齐祖要第五个罚点 不被金球奖干扰

C罗:我告诉齐祖要第五个罚点 不被金球奖干扰

C罗:我要罚第五球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欧冠决赛战罢,皇马(数据) 点球大战击败马竞夺得第11冠,C罗罚进了制胜点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自己不会太在意金球奖,只在乎自己已经连续7赛季破门超50,已经历史第一。

对于比赛的胜利,C罗表示在这样的一个重要时刻感到非常的高兴,“拿下第11座欧冠,这是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的球迷、球员都配得上这个时刻。”虽然自己打进最后一个决出胜负的点球,但C罗也没有忘记感谢队友和球迷:“整个球队完成了伟大的工作,队友们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所有皇马球迷的支持,我想和球迷一起分享这座冠军,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家人。”

同时C罗还透露:“我告诉齐达内我要去主罚第五个点球,我知道我会给皇马带来胜利。齐达内的工作是现象级的,他是一个绅士,他配得上这个荣耀,我为他感到高兴。”夺得欧冠后,C罗成为今年金球奖热门,对此他表示:“我不会被这个问题干扰,我连续7个赛季进球数超过50个,这是历史唯一一个能做到的。现在我们拿到了欧冠,我是欧冠最佳射手,但是我也不会在乎这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