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巅峰决!恒大10连胜创纪录? 上港三叉戟齐缺阵

巅峰决!恒大10连胜创纪录? 上港三叉戟齐缺阵

恒大状态爆棚轻松备战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今晚19:35,中超第11轮将打响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期待拿下上港,从而迎来队史最长的联赛10连胜纪录。而上港阵中3名前场外援埃尔克森吉安孔卡集体缺阵,也让恒大看到取胜的希望,上港一旦在客场落败,将被恒大拉开10分的差距,相信埃里克森的球队不会轻易缴械。

看点一:恒大争创历史

从第2轮3-0战胜亚泰,到第10轮拿下辽足,斯科拉里的球队豪取联赛中的9连胜,从而追平了里皮率队在2014赛季第20-28轮创造的连胜纪录。本轮面对上港,恒大只要取胜,就能以10连胜改写历史。而且恒大只要取胜,不仅可以甩开上港,同时对苏宁的优势也将扩大至8分。

看点二:逢上港不败,恒大要保纪录

自上港2013赛季升上中超以来,恒大与之交手6次,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2014赛季,分别以5-0和3-0的比分双杀对手,上赛季在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中,恒大做客以3-0取胜,从而逆转了此前的不利争冠局面。这一次趁着上港体能方面存在问题,恒大也是期待主场取胜。

看点三:上港外援三叉戟缺阵

上轮和绿城的比赛,孔卡吃到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从而错过在天体面对旧主。此外,年初花费上港1850万欧元的埃尔克森,因做客有回避条款也无法出战,加上有伤在身的吉安,上港的外援三叉戟齐刷刷高挂免战牌。缺少了这3员大将,上港只能依靠埃弗拉,以及武磊、吕文君等本土球员。

看点四:上港不胜争冠或掉队

前10轮战罢,恒大9胜1负积27分,上港10轮比赛只拿到了6胜2平2负积20分的战绩。两队之间相差7分,上港唯有取胜才能缩小和恒大的差距,一旦落败差距将被扩大到10分,基本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即便打平,未来的比赛上港要抹平差距难度也可想而知。

看点五:双线作战拖累上港

上港周中刚刚与东京FC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恶战一场,恒大方面则是以逸待劳。而且亚冠1/8决赛两回合的赛事,埃里克森180分钟之内只换了1名球员,阵容单薄无人可用成了困扰瑞典人最大的难题。当然,对于上港来说,亚冠赛场完成绝杀晋级,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这也是本场比赛上港唯一占据优势的地方。

看点六:超强火力PK?防守更关键

恒大10轮打进了24球,上港10轮则贡献了17球,两队的攻击力分别排在中超的第1和第2位。不过由于三名前场外援集体缺阵,也让上港的攻击火力大打折扣,防守端的表现才是两队谁能取胜的关键。恒大10轮仅丢5球,上港10轮只丢7球,攻强守也强,这绝对是一场巅峰对决。

看点七:恒大攻击端状态爆棚

阿兰6场7球,其中联赛连续5轮建功收获了6球,在射手榜上与队友高拉特并列排在榜首,而在两人的身后,郜林本赛季联赛中也有5球入账。恒大的攻击手们状态正佳,上港能抵挡住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