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1大妖人让万人哑然 他就是下个马竞神锋

人生赢家!马竞妖星破门扳平 与名模女友热吻

卡拉斯科欧冠决赛进球后热吻女友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欧冠决赛,马竞落后到79分钟,危难时刻挽救球队的不是头号射手格列兹曼,也非人生赢家托雷斯,而是替补登场的奇兵卡拉斯科。比利时飞翼破门神奇扳平比分后,冲到场边热吻名模女友,实在羡煞旁人。

卡拉斯科是西蒙尼手中的王牌替补,是为马竞续命的X-MAN。半决赛马竞淘汰拜仁时,客场作战半场替补亮相的卡拉斯科就起到关键作用,1/4决赛对垒巴萨(官网 数据) 时他也有出色表现,甚至逼迫梅西疯跑半场协防来截击破坏其突破。对垒皇马(数据) ,前摩纳哥飞翼再次替补登场建功。

皇马比分足足领先了64分钟,马竞占据场面优势却无法收获进球,甚至连格列兹曼主罚点球,都没能攻破纳瓦斯的十指关。关键时刻卡拉斯科神兵天降,接皇马旧将胡安弗兰右翼传中,摆脱卢卡斯-巴斯克斯纠缠后门前弹射建功。《阿斯报》比赛中途披露,西蒙尼给全队的指示很简单,“把球给卡拉斯科”,但马竞的盘带突破王,这一瞬间却代替两大前锋,成为禁区内的致命武器。

兴奋的卡拉斯科一路冲到场边疯狂庆祝,不仅点燃了狂帅西蒙尼的激情,也让自己的名模女友激动得几乎落泪。卡拉斯科兴奋地跑到女友身前,与心爱的伴侣热吻,来庆祝这一职业生涯迄今最重要的进球。卡拉斯科的女友Noemie Happart,是2013年比利时小姐,两人毫不介意他人眼光,肆意热吻庆祝,圣西罗球场现场数万人哑然,就看着他们疯狂虐单身狗。

卡拉斯科的激动可以理解,他不仅终结了11场进球荒,也成为首位在欧冠决赛破门的比利时球员,这点连比利时一哥阿扎尔都未曾做到。同时,卡拉斯科也是1997年的威尔莫茨(沙尔克04,欧联杯)和2013年的阿扎尔(切尔西(数据),欧洲超级杯)后,第3位在欧战决赛破门的比利时球员。

上赛季卡拉斯科曾凭借自己在酋长球场补时阶段的关键进球,率摩纳哥淘汰阿森纳(数据 ),本赛季转会马竞后,对垒欧洲三强巴萨拜仁与皇马的比赛均有精彩表现,马竞军火库又出产了一大精品。遗憾的是马竞最终没能夺冠,卡拉斯科进球的价值打了折扣,不过他才22岁,复仇皇马或捧起欧冠奖杯,未来他还有的是机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